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突破再冲压力区

2020-08-17 05:20

证券点评:


上周三江南在大盘低低点出现第一时间明确大盘要反抽,反抽高度明确肯定会达到3320-3350区域(前期分析中已经提示),因为在大盘跌破3300点后到达3260区域低点时候,分时30分钟挖坑指标出现,技术指标背离。在直播室中江南说,下午不反弹,明天必反弹。在反弹出现后,周四分析3335点决定大盘短时强弱,站上还具备冲击上方前期高点区域,至于能否形成突破,江南建议不要去猜测。你只要把握二个关键:


第一是权重发力程度,特别是银行,保险,券商三大马车的走势。


第二是量能。如果量能不足,3400上下20个点区域就要再次谨慎。


对于后期的走势就比较好判断了。当然江南一直提示这种分析是短期走势分析,中期走势江南目前继续看好,因为中期技术指标向上运行没有改变。


不管大盘短期是上还是下,江南一直建议保持半仓比较好,下去对布局个股带来机会,上去可以继续把握做t机会。


个股上江南因为是做波段操作,而不是短线热点题材的操作。关注的四个股(其中600176留下的筹码只是博弈资产整合的消息),其他三个600629,002746,300284继续在江南认为合理的范围内运行,这几天就是建议大家对布局的三个股仓位进行合理的调整下。当布局完成后,仓位保持半仓,然后开始进行T+0操作机会的分析。


600629下方只要不破9元,002746下方不破14元,300284下方不破8.20。这三个股趋势就没有改变,就可以寻找做t机会了。破位短期就放弃关注,等站上再关注。对短线投资者就不要关注这三个股,因为他们不适合短线进行。



江南操作主要是围绕T+O技术进行个股分析,通过精准的T+0技术,免除每天追随热点题材的烦恼,做的踏实安心。近期对T+0操作技术进行文稿准备,后期将专门进行一次技术讲解。股市之路:相伴不携手,一路可同行!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反抽后密切关注此点

下一篇:不破此点看高一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