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跌中如何判断个股

2020-07-24 12:56

证券点评: 


大盘今天大幅下跌,江南预判这二天只是对回踩20线做的一次反弹,因为这个阶段外围不确定性因素太多,加上技术指标也不统一,所以江南认为在反弹中还是要谨慎(前二天分析中提示),上攻至少还没到时间,只能反弹看待。下方关键的点位是20日线,上周末江南已经说明,如果失守调整空间会加大,具体分析江南将在周末的分析中进行。


大盘大跌,大跌中我们看点是啥?这个很重要,不要看着下跌发呆,下跌中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可以聆听。


通过下跌中去观察关注个股的后期走势,不是涨了就好,跌了就差。还是举例江南连续点评的3个股为例。


002597博傻的股票,以他的走势目前就看住5日均线,5日均线是他上行的依靠,大盘今天大跌,他早盘都要下跌近6%,但没有到5天线,依靠还在,这个时候就要密切观察了,当大盘再下探时候它反而上行了,说明主力这个位置还是要维持。后面就可以继续博弈,把5日线作为止盈点,因为到为止你有90%利润博傻的基础。


600176今天上午在大盘大跌中,创出反弹新高,盘中最高上涨4%多,后面开始回落,说明这个股不一定随大盘走,当后期大盘上涨时候他不涨,就不要认为这个股票已经不行了,虽然今天冲高回落,但说明一点这个作为中线投资品种到目前为止还是认可的。后期继续可以执行T+0的操作方法进行。


昨天加评的300306,在昨天的文章中我说了,要等到大盘再次下跌时候,看他考验10支撑力度,那么现在的观察机会就来了,就看本轮调整中它的考验了。操作股票都需要一段时间的跟踪,而不是随意性今天看这个好就买这个,明天看那个好就买那个。随意性的成功只是偶尔的,也许后面会给你带来更大的伤害。


值得庆幸的是江南今天一清早5:36分特意发了一个信息。因为好多人问,我仓位才半仓任何办,我是比较谨慎的,按照自己对大盘的分析,反弹后杀伤力度会比较大,所以特意发了一个信息,至于是否采纳只能由你定夺,我只是善意提醒,当然如果你今天又错过了涨停的股就别埋怨我。


周末了,但愿今天的大跌中你受伤别太重,因为江南这个地方现在是黄梅季节,阴阳交叉,但湿度很大,有滋润也有潮气,就看个人体质和爱好了。大盘狂跌,江南还是那句老话,操作只要你开心就可以(上周末文章)。祝大家周末快乐,快乐最重要!


上一篇:震荡中如何把握操作机会

下一篇:大盘本周操作有技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