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过了这坎再看多不迟

2019-10-09 07:33

证券点评:


 

节后第一天大盘反弹,但节前隐患已经存在,所以仅仅是一次反弹而已。从技术上看,大盘上下二个关键区域需要注意,上方2930-2950区域,下方2870-2850区域,这个区域波动的指标就是看权重走势,三大马车运行节奏控制指数短期运行方向。


今天大盘最高2933点,最低2905点,收盘2913点,主要红盘的功劳在银行和保险的权重。



周三大盘短时强弱指标就是暂时这100点箱体中轨2900点,在没有有效突破2950点之前,靠近上轨区域需要谨慎,短线机会应该在下轨区域。



操作上靠近上轨不要追涨,靠近下轨可以寻找机会。三季报已经来临,业绩需要注意,防止地雷踩着。个股在没有突破上轨前,仓位需要一定控制,不宜过多放大。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个股咨询文章下留言回复。

 

上一篇:稳中有升迎大庆

下一篇:大盘短期趋势看50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