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合理回踩有利后市

2019-08-21 06:37

证券点评:

大盘经过周一的大幅拉升后,需要一个合理的回踩,也就是江南所提示的回踩带来是机会,回踩的区域应该在2850上下,也就是原有的压力区域,一旦突破,原有的压力就变成支撑。只要在这个区域的上方,大盘运行就是比较健康。如何判断是否回踩,也就是看着三大马车,券商,保险,银行就是判断的依据。他们一旦开始调整到就开始进行回踩,近断时间一直提示大家,看指数运行就看这个标的就明确。今天券商,银行,保险调整明显,指数也就展开回踩,不过从盘面看今天回踩的力度很小。盘中最低也就2875点,收盘2881点,基本平盘。


操作上建议大家回踩中或者盘中回踩中把握机会,个股表现有所区别,江南还是建议多关注一些超跌股。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放量突破把握机会

下一篇:行情震荡关注下方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