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节后大盘运行及操作要领

2019-04-08 05:52

证券点评:

大盘节前在蓝筹的强势运行下,一举突破3200点,盘中最高3254点,收盘3246点,江南在节前最后一天早评分析中也告诉大家,节前最后一天大盘无忧,安心持股就可以。节后大盘如何运行呢?

从短时技术上看,由于大盘拉升突破后,短时间需要一个拉高回踩的的确认,也就是说,节后大盘拉升后,短线随时会出现调整,当然这种调整不会改变月线级别的行情,江南在2460点起动的这波行情,在2500点就明确告诉大家,本次行情是有时间和空间的,是月线级别的行情。既然是月线级别的,就需要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来完成,不可能一口气走完,中间就需要休息,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大盘短时再拉升修整可能随时来临。月线大盘下一个目标3580区域。短线的调整不改变中线的运行方向。

操作上江南继续建议大家关注一批有业绩,周线刚刚走好的一批股票,这个阶段除题材消息股外,股票都会轮换进行,前几天江南已经提示过一批这种技术图形的股票。连续拉升的股票需要注意逢高锁定利润,转换到这批周线刚刚启动的股票中,节后建议逢高把股票进行调整转换,仓位保持5-6成。

节后大盘上方关注压力3266和3295点,短时极限3325点。下方3225和3200点,短时重要支撑3150点。

 

商品期货点评:

甲醇日线继续在反弹之中,目前日线2492点-2500区域。盘中下方关注点位2440  2430  2420回落中寻找机会,上方2480   2490   2500。目前围绕2460上下波动。

金融投资需要结合自己的资产配置,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程度。江南喜欢踏踏实实操作,稳健的获利,喜欢以最小的投入获取稳定的高收益商品期货操作,喜欢以小利累积的模式滚大资金的收益。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短期指数看住二点

下一篇:震荡中个股轮换操作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