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探底是否结束就看此点

2018-12-10 06:40

大盘周五成交量大幅萎缩,勉强保住2600点,盘中反弹最高2614点,和江南午间点评2615点差一个点,说明大盘还处在弱势区域之中,地雷个股继续延续,300003乐普医疗继续一字跌停,医药板块个股在消息面变化下炒股亏9亿的上海莱士一个跌停大股东就爆仓。永泰能源债务违约已近170亿,还有好多,部分个股跌幅惨重。所以今年江南一直提示,操作重点是防范地雷个股的出现,因为这种只要碰到一个就会严重影响操作情绪。说真的今年还真是难以防范,规避是唯一的选择。


周五盘面券商等蓝筹相对比较平稳,也就导致大盘不上不下的无量波动,很乏味,下周大盘又将面临考验,2600危在旦夕,预计破位概率比较大,大盘分时只要没有收复2615点就是弱势,2630没有站稳前必须谨慎。


从周线角度看,大盘探底还没有结束,均线系统修复需要时间来磨合,需要耐心等待。至少短期操作日线系统修复也没有完成,尽量多看少动。


股市不要基于厚望,只当娱乐兴趣为好。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进入股市要有承担风险的意识和心里准备。所以江南一直希望大家适当的闲钱操作就可以,千万别梦想这里财富的源泉。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短线面临选向

下一篇:冬雪飘扬操作谨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