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关注大盘零界点位

2018-09-07 05:19

短期关注大盘零界点位

 

贸易消息明朗,导致午后一波快速下跌,破位原有双底2692点。盘面软件,军工航天信息,燃气等个股表现。权重股小幅下探。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2730点没有收复前,短期探底没有结束,短期指标关键看能否站上2730点,否则只能谨慎操作。市场表现不如人意,盘面管理层失联的,被抓的,出问题的股票爆炒,看来这个市场需要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投资者明明知道也要参与的不理智行为教育也要加强,千万不能参与了赢了是自己本事,损了就骂管理层,那也不对吧,特别在公告已经出来后还参与的。股票还是做的踏踏实实点,安分点好。问题股票做对9次,只要1次做错就全部还完利润,因为你参与的时候是短线,稍微有利就跑了,而一旦跌起来,往往一字板,你跑不掉。

 

又到周末,周五大盘2个点位是压力。2713点和2734点。中线2700点下方一批有价值的股还是值得关注,短期最好方法是建仓后以T+0操作,大盘短期出现波动中把握主动权。江南仍然继续关注600176和300377二个股票(前期已经作提示)。建议这2个股票盘中可以进行T+0操作。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消息左右市场情绪

下一篇:大盘短线看此点得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