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进入新的阶段

2018-07-25 05:49

大盘进入新的阶段

 

江南在720日明确提示,注意大盘方向性选择,同时也一直告诉大家大盘月线指标背离严重,一旦突破2790点,原有小箱体出现方向选择后,下半年行情将展开,只要有业绩支撑的超跌股都有机会,因为大盘一旦启动,个股只是时间问题。特别前期消息面,明晟指数基金快速一个月建仓完毕,进入明晟指数的基本都是中字头股票,所以这波行情他们先成为主角也顺其自然。近期盘面也验证了这个判断。所以你不要以为自己的股走的慢,走的差,在底部阶段去随意换股,结果很可能得不偿失,换来换去又累,收益最后不一定有多好,还不如好好持有。在指数最后筑底阶段,有的个股还处在最后的调整之中,但这些个股你根本无法预测他们随时启动的时间,他们启动往往随时一个大阳拉起,你稍微不留意10%几就出来了,底部阶段你只能埋伏等待,当然这个持有前提你必须对大盘后期走势要有一个明确的判断,而不是随盘面的波动去猜测大盘后期走势。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规避问题股,地雷股。

 

大盘后期目标江南预判应该到3000-3050区域,这个是目标,中间肯定有来回,个股表现时候有前后,第一阶段后个股仍将分化。很多时候做股票其实一年中只要把握1-2个票就可以,不必天天去看涨停,如果你有那个本事,早就已经离开股市了,因为你早已经是千万富翁了。所以那些天天告诉你涨停股票的,何不自己操作,还有那个闲情来告诉你,你以为你是他的祖宗呀。江南在大盘筑底阶段只关注2个票,300377600176300377盘中震荡空间相对较大,比较适合做T。股票和人生意一样,有的人是你相伴一生的,有的只能相携一程,更多的只是擦肩而过。不必惋惜,也不必在意。把握好自己拥有的就可以。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回踩仍是机会

下一篇:量能牵引大盘短时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