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量能将决定方向

2018-04-20 06:28

大盘量能将决定方向

 

周四大盘上冲到压力区域3130回落,收盘也没有在3120强弱点位上方,周五操作就比较简单,大盘在没有有效突破3150之前,还无法真正确定探底完全成功。创业板继续维持1800-1850箱体运行,二个指数能否有效向上突破关键看量能了。个股建议继续逢低关注芯概念股票,排除爆炒那些股票,如万兴科技这类次新科技老妖股,周四盘面表现较好的一批二线蓝筹起到稳定作用,主要前期跌幅比较大,另外贸易战事件带来的一些题材如芯概念,铝概念等,所以这个事件的不确定性因素还比较多,涨跌直接有关,涉及到的公司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对向大波动,中兴事件引起5G,中兴等股票利空下跌,相反自主创芯概念股票大幅拉升,形成反差运行。其他题材股操作变化较快,如海南板块等,一般投资者不容易把握,对于创新技术芯概念股票需要一个中期趋势来对待。短期有时候个股震荡或者冲高回落都在合理的范围内,操作上必须记住逢低和分批进行。419日期还算比较稳定的渡过。

周五上证指数下方3090点,上方3130点是2个比较关键点位。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中兴引发的自主创新概念崛起(芯股汇集)

下一篇:大盘探底中精心挖掘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