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调整未好先看反弹力度

2017-11-27 06:57

调整未好先看反弹力度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

 

大盘在江南预判的3330获得暂时企稳,周五早盘和午评都已经提示,这个点位的到位会有一定的反弹出现,最佳的操作就是T+0的模式。对于波段操作的股票600176,江南几个月前已经把预期目标告诉大家,第一目标12.50元,第二目标15元,都已经到达。后市来看江南对于已经减仓后的筹码继续想博弈下,但这种博弈需要你有承受回撤的心态,否则你就别在博弈。至于原因江南认为还有博弈的题材存在,至于最后能否实现,我不知道。而新布局股票这几天在大盘连续杀跌中没跌,护盘能力极强,这个票布局时江南已经告诉学员,他肯定补是现阶段的热点题材,江南一般做波段的股票都不是盘中热点,是后期即将出现的热点进行埋伏,盘中进行T+0模式短线操作。也许很多人对于江南布局的股票充满遗憾或不满,因为看着盘面那么多大涨的股票不去操作,拿着这个半死半活的票干嘛?但事实呢,一年下来,你需要这种操作的刺激?还是账户盈利的目标?

下周大盘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至少技术指标显示,但会有反弹,关键看反弹力度。大盘重心下方3300-3330区域。上方3370-3400区域。个股相差继续分化。具体大盘点位分析请关注江南每天的博客分析。

江南今年1-10月,上证指数上涨9%,江南账户全部超越50%收益。(见下图实盘账户,来自华泰证券手机版)。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暴跌后操作如何应对

下一篇:大盘后期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