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差异化还将继续

2017-07-12 06:16

指数差异化还将继续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周二大盘在权重银行,券商,保险的引领下,继续冲击第二缺口,江南及时提醒大家,在缺口附近先谨慎,做好防御性操作。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小板更是继续杀跌。今年的行情两极分化严重,不要去猜测所谓的二八分化,股价指数的高低只是你个人的主观判断,最终答案是市场所给予,中小投资者最忌讳的就是凭自己的想象去臆测市场,这个市场的运行就是资金表现,资金在哪里,你就去哪里,别自己去想象,草随风动。江南对大盘的及时准确判断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操作依据,关键位置一旦来临,我们第一考虑的就是先防止风险,控制仓位,不要怕踏空,不要不肯锁定利润和止损,第一时间的反应和操作相当重要。一旦这个时间节点失去以后的操作会难度加大。第二考虑股票操作的选择,一般来说,当风险点来临时候,持有的股票中,江南会选择越是最差的越是先减仓,和其他朋友不同的区别是,往往好多人先减盈利的股票,再减亏损的股票,江南是按照近期走势进行选择,留好走差。

今年的这种分化走势后期还会延续,造成这个原因不是IPO本身,而是IPO上市企业质量太差,上市目的就是减持收刮市场资金,一个大股东都可以兜底抛售企业股票,这样的企业投资者能看好?这种态势不彻底改变,大量新股带来的不利可想而知。

今日大盘下方关注3194这个点位,一旦有效破位,大盘将再次考验3150区域。创业板这几个月只有反弹没有行情。操作重点还是江南给大家提示的周期性行业。这批股票拉高后,一旦调整到位还会继续轮番表现,前期的家电股昨天又开始,后期煤炭,有色调整后也会同样再起风波。

建议继续保留5成下仓位,暂时有机会做做T就可以,不操作也行。江南选择600028中石化的操作就是进行控风险的防御性操作了,板块也提示了,大盘也提示了,仓位也讲明了,你做到了吗?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盘中信息,请关注江南学员内部早盘午盘分析。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缺口附近先做防御操作

下一篇:轮换运行中把握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