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波动中蕴藏的机会

2017-02-24 06:44

指数波动中蕴藏的机会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周三江南就明确指出,从弱势中看到希望,从强势中把握风险。创业板一路走软,不被人看好,但江南指出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也许有是机会的出现,三大指数逆势运行时间不会久,现在创业板指数至少短期来看,补涨的空间最大了。从底部一跃而起的个股,已经显示超跌后机会的出现。

希望大家明白,这个阶段对于前期大幅下跌的股票,已经从技术上很难去分析了,因为超跌发弹,你根本就无法预判这种突然启动的时间。只能碰运气,看庄的兴趣。对于手上有只这种股票的投资者,我也很难给你分析,因为说不定那天就来个涨停。而没有这种股票的投资者,江南也不建议进去操作,我们更应该把握一种稳健,踏实的操作,把握业绩+题材+没有炒作股价的这些股票进行。题材中更应该围绕即将召开的两会进行。大盘上证指数关注3240点和3220点。创业板指数关注1913点和1900点。

好消息:江南农民已经在中金开通“我问大v”提问功能,只要扫一扫以下二维码,点击关注,然后输入江南农民,即可轻松向我咨询个股中期趋势和短期的支撑压力区域,大盘分析等问题。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个股分化中操作要点

下一篇:下周大盘短线需谨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