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向压力区冲击

2016-08-09 04:46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也别忘了点—顶。

江南上周五提示,大盘时间节点来临,将会有方向选择,这个选择的判断就看量能,只要有量就会向上运行,从盘面来看,钢铁、煤炭产业“去产能”持续推进以及环保限产等政策影响,盘中积极表现,但好多这类股票都经过二周的调整后突然一个长阳拉起,操作上除非盘中能力比较强的投资者可以追击操作外,一般投资者很难去把握这种机会。江南认为这种机会还不如周末博客中提示万科带来的一些相关个股的可操作性更容易把握。

在这个阶段江南不追随盘面热点进行,选择有业绩有题材的个股,按照技术要求稳健操作持有。如一直告诉大家耐心持有的1号票300237周一再次大幅拉升7%,创出反弹新高。昨天2号票(操作未完成不公开)再次逢跌加仓。江南喜欢跌中找进场机会,涨中找退出时机。周五尾盘143.50加仓的300497,今天137.30上下选择加仓部分退出锁定利润。其实这个股票做t+0机会太多,周一盘中振幅9元,稍微动下就是3-4元。我们只要把握2-3元差价,那么做个10次,就成本就降低了20元。股价高振幅中容易做差价,有的10几元股票有时候就0.10元波动,那你就没机会操作。

周二大盘将向压力区3020-3030冲击,大家继续关注量能,必须再放大,由于昨天再次加仓,江南仓位已经达到8-9成了,所以今天再上拉的过程中江南会选择减持操作,降低仓位到合理5-6成。

证券超市体验QQ群 49643201   江南个人微信: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量能决定大盘时空

下一篇:大盘上轨处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