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回落个股短线机会来临

2016-07-25 06:08

我辛苦分析,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也别忘了点—顶。

大盘短线下跌有机会,但机会只是在个股上,操作上我一定要注意,整个指数的空间并不大,大的行情暂时不存在,中报已经来临,但留给中报时间也不多,所以大家希望不要太大,毕竟从6月初以来已经快2个月了,如果你按照江南6月初坚持的次新股行情,那么是否应该学会收网休息下了?或者开始以小博大的操作进行了?没业绩的个股一定要注意地雷,我不是说没业绩的就不炒作,但江南希望做的稳健,踏实,所以亏损的没业绩的江南就放弃,因为江南无法把握,也没信心。

本周大盘下方2980点附近应该有反弹出现,所以跌下来不用害怕,可以在控制仓位下做一些T或者个股反弹,操作难度会非常大,这段时间如果你无法把握操作技巧,别以为个股都会反弹,反弹的让你挣钱的只是少数。

江南将利用下周反弹的机会,进行短线操作,对于个股操作适当降低盈利空间期望,加快点操作频率,小利累积。300497是可与不可求的,别老想着再找300497,江南告诉你机会来了你没敢去把握,机会就不再来临。安心点做点小利也不错了,别老梦想去中500万。以为你没有江南的运气,江南今年还能中第10个新股,你有这个运气吗?江南都在利用小利累积,你还想期望暴利吗?小心行情随时演变。

江南账户为分析学习之用,千万别以此为操作,也许你盘后看见第二天进场,你无法知晓江南第二天是否已经离场。盘面变化太快,江南发表只想让你理解选股的技术和共性。



欢迎加入证券超市。及时提供盘中盘后个股咨询,个股财经信息,盘中技术及时点位,个股技术及时分析,操作点评等。

      用心服务,值得拥有!

     证券超市体验QQ群 49643201   江南个人微信: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江南股市取胜之技巧

下一篇:短期操作关注二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