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从虚拟走向现实

2016-05-12 06:44

    大盘继续在江南第三个运行图中行走,周三盘中也不停提示,大盘不反抽不恐慌,缺口不补空间有限。结果在下探后反抽2858点,然后个股开始快速回落,缺口继续未能回补,所以整个向上空间也有限,走势和江南预判符合。

    江南对于大盘的预判不会随大盘涨跌而提示,都是提前预判趋势分析,预判趋势目标。上周四收盘后连续发送提示信息,宁可冒向上突破的风险,也要先进行仓位控制,降低仓位。如果你采纳了,今天你也就坦然了。你不信我,那就市场来教训你。而且这种教训的结果可怕的是,现在的太多个股的风险,指数反抽个股不动,指数一回落,个股就稀里哗啦直下。前面平台上那些小板的虚拟板股票讲故事股票直冲云霄,现在却是吃饭看病喝酒等与生活相关的,和经济波动关联度不高的现实版走势强劲。而且这些股票一个特点就是价值型,低市盈率。如农业中大米,猪鸡肉,奶粉类,酒类白酒啤酒,看病的医药股,人民币外汇变动带来的航空股等。

    整个大盘趋势调整没有结束,反抽继续离场。5-6月是大盘一个探底筑底的过程,盘中不要盲目冲动,难道住寂寞,才会光明无限。

 

盘中微信提示:

 

   微信在手,信息全有。288证券信息超市推出精选个股点评,操作回顾点评,个股咨询解答,个股信息汇总,财经新闻速递,利好个股信息,股市最新消息,江南早盘分析,江南午盘分析等栏目。

 

   用心服务,值得拥有!

   288财经信息超市体验QQ群 49643201   个人微信: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逢低进场静等反弹

下一篇:短抽不意味筑底完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