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反弹在震荡中延续

2016-02-25 07:24

周三早盘提示大家大盘目前周线系统,日线系统指标都没有显示反弹已经结束,但大盘上升空间也有限,至少本人还看不出有多大的运行空间。创业板指数已经运行到前期平台上轨,所以回落或者说走弱就在情理之中,但主板离前期平台上轨还有一定的空间,因而主板目前强于小板。大家明白了技术指标的前因后果,在操作上也就容易把握,做到心中有数了。

 

早盘提示大家把握盘中回落机会,午间也提示大家下午上证关注2870点(实际最低2872点),创业板关注2150点(实际最低2154点),完全符合本人预判。给大家操作提前进行了精准的准备。

 

操作原则急跌企稳可进场,阳线拉起可锁定利润。保持短线运行节奏。对于没有拉升过的股票,只要不破位,就耐心等待拉起后锁定。由于指数暂时上证强于小板,国企改革可以值得关注,今天直播早间推荐的新能源汽车000868上涨4.16%收盘。建议明天拉起不涨停可锁定利润。

 

有关技术培训 直播室 学员等有关事宜直接联系

江南个人微信号: 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趋势线上回落是机会

下一篇:趋势线破位反抽离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