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关注箱体下轨

2015-06-18 14:39

大盘昨天在下轨开始反弹,今天再次出现调整态势。

开盘前提示大家仓位再次控制。

今天的走势主要是打新,特别是国泰君安的申购。

所以大盘不可能拉升给大家退出去打新。

主力再次利用银行这个工具进行压制。

后期蓝筹只是一种工具,而小板的指数已经提示大家调整没有完成,趋势线压制后还会回调。

但个股严重分化的局面将出现。这个需要大家注意。

大盘目前继续在箱体运行,中规5000点和下轨4750区域还会进行反复。

建议大家仓位控制在50%,一半打新,一半操作。

操作的股票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去博所谓的反弹股票。

连续告诉大家中国中车故事已经讲完,一个从5元到40元的股票何必再去赌。

国企改革中还有很多一批才要开始,为何不去做故事没有讲完的票。

那么多新股要出现,连拉涨停翻10倍的股票还值得你去参与吗?

安安心心选择涨幅明显偏小,市盈率不高,有业绩支撑的那些股,只要你有耐心。

当大盘进入调整的时候,好股坏股都一样,都会跌。

而大盘一旦企稳,好股的反弹马上就显示出来了。

道理也很简单因为他们涨幅明显小于大盘涨幅。

如002394从去年12月以来本人一直持有底舱,中间操作下波段。我喜欢因为我感觉踏实。

大盘走势大家千万不要去猜测,一张看多,一跌看空,有意思吗?

我一看技术,二听党的话。

技术上大盘只要在箱体运行不变,到达上轨我控制仓位,到达下轨我再次回补。

趋势上我听党的话,管理层说要慢牛。

注册制还实行,深港通要进行,国企要改革,中小企业转型要解决等。

这一系列没有实现前,如果大盘这里见顶了,一路下行,那么符合管理层的意图吗?

所以大盘没见顶,但要来来回回慢慢走。

走的快了,那么后期就没时间和空间了,也不符合管理层意图。

大盘这个地方还会进行回踩。

操作上后期阶段个股开始分化,所以精选个股才是主要。

如果箱体破位,那么这次调整的幅度会加大,时间会延长。阶段调整幅度900点区间。

希望大家短期要有心里准备。

但大盘只不过是上升趋势下第二阶段的调整。

 

本人继续持有原有底舱股002394  300375  002565 600623  600638  002501等。有机会做做T+0和波段操作。

大盘上证指数短线关注5000点,中小板指数关注11550,创业板指数关注3750点。短时的强弱指标。

江南提醒:凡用江南名义开展收费活动者一律均为假冒!市场混杂,切勿上当受骗!!!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下轨反弹后关注量能

下一篇:疯狂杀跌后反弹随时出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