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看好未来股市和板块的机遇

2015-03-16 07:00

从两会大量信息中,我看到了中国未来的投资机会,以房地产为投资的10黄金期将转向以资本市场为投资的10年期。


房地产发展属于典型的资源消耗型发展,结果中国出现了严重的资源瓶颈和环境瓶颈,继续按照原有增长模式已经难以为继。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已经成为中国人的一致呼声。


资本市场替代房地产成为经济转型是未来8年中国政府施政的发力点,所以周小川说了:资金进入股市也是支持实体经济的讲话。


本届政府还有8年任期,所以股市将有8年的健康期。


 
从目前传统蓝筹股的涨幅看,已经基本到位,股价不太可能再大幅度上涨,尽管短暂性取得成功,但是却不可能逆转历史大潮。

 

券商为代表的直接融资不断替代银行为代表的间接融资,券商利润大幅度增值;传统百货商超不断被电商代替,电商的收入和利润都出现大幅度增值;传统纸媒体和平面媒体不断被移动互联网代替,互联网传媒利润大幅度提升;太阳能等新能源不断取代旧有化石能源,太阳能企业的利润大幅度增加,而煤炭石油等传统能源企业利润下滑。民进国退的混合制改革也将拉开发展的序幕。文化体育新传媒时代经济已取代传统行业成为推动经济的着力点。


未来行情将仍然是新兴行业继续唱主角,估值修复行情之后,经济结构转型会重新受到市场追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高成长特性将表现出来。在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传统行业的利润将让渡给新兴行业,行业利润的转移将是股市持续走牛的支撑。基于这一判断,未来市场的主要机会还将产生于新兴产业。

 

新兴产业中最看好的是医疗保健、新兴消费、科技媒体和通信、节能环保、新能源、文化影视体育,高端装备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过去10年不从事与房地产相关的行业很难实现大的财富增长,未来8年不从事与股权和股票相关的事宜,资产要么很难增值或大幅度提升。


紧紧抓住未来8年的股市机会,紧紧抓住未来8年的经济转型带来的资本机会!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紧急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一切销售收费或者期货带盘操作等活动,请大家注意,务必上当受骗!如有需要可现场验证或进行网络视频认证!

 

本团队最后一管理职位低薪招聘统一回复:职位营销管理,工作时间9:00--11:30/13:00-17:00。双休,国假照休。条件:热爱证券投资,有一定证券投资经验,有一定的社交营销经验。工作地址:浙江嘉兴月河老街风景区。我们只给优秀的工作平台,忇作的团体合力,自由的发挥空间。请记住:谈条件者免,谈薪酬者免!如果你想得到优厚的回报,请先干出优秀的成绩!因为我们是优秀的团体,所以我们有优秀的本钱!

 



 

 

 

 

 

上一篇:指数进入上轨注意变盘

下一篇:大盘突破主战场小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