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节前暂整理调整未结束

2013-09-27 14:12

 

 

      大盘破了生命线后,大家一定记住,指数的调整没有结束,由于即将过节,所以节前大跌后会有一个短时的整理过程,而这个过程的盘整,并不意味调整的结束,从技术指标分析大盘调整的区域暂时会向2100—2130点靠,节前这种跌多后整理过程中,仓位重的投资者需要趁盘中拉起后控制仓位,国庆假期中把仓位降低,在新股消息没有正式明确前,大盘指数不会出现突破型的发展,一旦新股消息公布,还可能会引来一波快速的打压,大家需要防范的。当前选股的条件,短线投资者必须快,必须具备比较强的盘面感觉,而一般投资者本人继续建议选择一批业绩比较好,又有政策支撑的,在下方长期进行一个箱体整理的股票,持有这类股票一旦大盘波动,也会随大盘下来,但一旦大盘企稳就会有表现,特别下面三季报和年报公布,会对他们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类股票只是波动投资者的一种选择,盘中不是特别的拉升一般不要太在乎一时的上下波动。

 

      大盘节前整理,调整还没有结束,调整区域大家先关注2100—2130之间。轻仓过节!

 

      本人节前持有002236    002573,波段操作持有。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击破生命线注意短期风险

下一篇:下半年此板块值得重点关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