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箱体上轨区域关注此点得失

2013-08-28 14:08

 

      大盘已经进入本人预判的上轨区域,在昨天的博客中已经提示,短线投资者要适当控制仓位,大家要明白,进入上轨区域不代表行情上涨已经结束,这里必须要明白本人说的意思,也就是说进入这个区域后,大盘的调整和板块的调整也随时会出现,至于在那一天出现,本人是无法判断的,那么一般投资者在进入这个区域后,需要注意操作节奏,不要贪,尽量短线对待,而波段投资者除了前期部分布局外,其他仍然需要关注新股发行这个消息,等待这个消息明确后再考虑。

 

      当前大盘指数不会出现大的调整,但板块之间需要进行不断的转换,所以对待个股要区别了,不是笼统的说走和不走,当前暂时我们只要关注2070这个点位,这个是短期大盘的一个分水岭,收盘破位那么就要短期调整,不破大盘还是具备一定的上行动能。

 

      前天昨天提示的上海版块和西部基建版块(002302   000065等盘中今天继续上涨5%)

 

      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上一篇:箱体上轨区域操作要点

下一篇:近期大盘上下空间都有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