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行情在犹犹豫豫中展开

2013-05-08 14:32

 

      人生物语:不可原谅自己的是,你深爱的那个人一点也不喜欢你!有时候想想就会觉得自己真是犯贱;可以宽恕自己的是,你喜欢的那个人其实也在乎着你!有时候想想就会觉得即使犯贱也心甘情愿!最幸福的婚姻,莫过于相濡以沫;最惋惜的爱恋,莫过于淡忘江湖。

 

      连续二天已经提示大家,大盘波段底部2100点上方基本确立,后期大盘将会在一个让你犹犹豫豫有的感觉中不知不觉中前行了,也许还有波动,也许还免不了阴线,但你必须记住,一个波段的启动已经开始形成,当一个波动启动的时候,肯定会让你感觉迷茫,感觉好多股票好像涨涨跌跌,其实也不动,但你要记得平静只中隐藏中希望,就如1949起来后,好多股票根本开始没有任何动静,但你仔细想想,一个波段结束后至少都有30%的涨幅吧,而我们好多投资者频繁换股,频繁操作,到今天为止有30%的收益吗?当前你要去选择去布局了,波段的继续选择提前大盘企稳做一个大箱体运行的股票,短线继续追寻热点题材,方法和操作没有好坏之分,在一个趋势明确的前提下,就需要你有耐心和信心了。后面大盘在突破2250—2300前,还会来回运行进行清洗,所以不要追买,要利用回调机会。今天大盘上涨也许明天又回落了,所以大家要逢低操作。

 

大盘点位短线暂时在2250—2300区域会有一定的压力,但趋势明确了,这种压力前的波动正是机会的来临,仔细挑选一些业绩明朗,量能和资金配合的股票。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关键有时候是时机没到。耐心等待和持有是波段投资者的关键。看清了方向是股市操作的第一要素。你看清了方向至少你把握了趋势,也许你挣的会比别人少,但一个波段后你会保住利润,而不是永远做券商的贴钱工具。

 

      白银本周基本在一个相对平稳的平台进行整理,整理期间就按照支撑和压力进行空多操作。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由于分析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点位个股都按照中午收盘进行),本人将在雨醉江南—证券专栏(证券日报官方网站-资本证券网)的博客留言中,根据盘面对大盘和个股进行及时点评,希望大家关注!

     

      提醒:截止目前,本人无任何私自收费讲座,无任何私自收费带盘指导。本人现场只参加免费活动,只发行光盘教学和书籍,除光盘和书籍外一律收费项目均非本人所为,特提醒大家注意!

 

上一篇:把握大盘回踩带来机会

下一篇:把握大盘回调生命线的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股票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