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整理阶段操作重点

2013-01-16 14:40

 

      人生物语:无论多么艰难,都要继续前进,因为只有你放弃的那一刻,你才输了

 

      大盘又到整理阶段,当前大盘大家就把握不破趋势就安心个股操作,盘面就看住金融和地产这二大板块,他们的走势决定大盘的当天的走势,而操作仓位最好控制50%进行滚动操作,进行短线题材热点和机会股的补涨行情,因为这二个重点是本人近段时间一直提示大家的,稳健的投资者本人更建议操作补涨行情的股票,今天地产下跌,金融下跌。大盘肯定是下跌,说明当天大盘是下跌的整理,整理过程就是短线投资者的乐园,没有不涨的股票,只要没有大幅拉升的股票,但操作必须半仓进行,这个2350—2300区域存在压力。关键是从技术上进行把握个股的操作要点,调整还是关注下方趋势支撑点位。第一阶段的调整已经多次说明是来自权重股的调整,也是一次必须的良性调整。

 

      大盘下方趋势线支撑位2269 点和2231点,上方短线压力位在2346点,中线波段压力位在2478点。暂时大家就按照这个区域操作就可以,对于后市不必盲目去猜测,到了关键点位我们再对后市进行判断。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分析只是参考,不做操作依据。如感觉有点帮助,请你收藏;如感觉无用请你淡然一笑!

 

      转载本人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不破趋势线注重个股操作

下一篇:短线密切关注趋势线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 个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