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今天“出轨”了!

2020-10-09 12:09

   今天市场如大家的口下众愿期望中生生拉起来,两市大盘高开高走。但,我认为这只是外围加节点上所为的共振情绪行为而已。其技术走向不支持转向,充其量是反弹看待!

   今天大盘向上的缺口应该是普通缺口,后期还有回补,再加上今天大盘情绪极度亢奋,赚钱效益极佳,上涨主要是因为外围股市大涨带动的上涨,不是自身引发的企稳上涨,这种上涨不会持续,一旦外围股市走弱,A股还将回调,因此,大盘整体区间运行规律没有改变。

   技术上60分周期触轨和30分周期股指已经“出轨”,技术上有强烈回落(或横盘)等待5均线上移和乖离率修复需求。30分周期量能虽然接近倍量放大,但从15时周期来看,量能却在逐级下降,有点量价背离。所以,维持后期大盘震荡盘整的观点不变。要加仓最好等回调,仓位重的朋友需谨慎,下午可以适当控制一下仓位,防止周末出现意外。

   反抽也好反弹也罢,我依旧稳坐如钟,站如松,不被脉冲情绪所动,一旦我捕捉到目标,也动如急风!个人观点,未必准确,仅供参考!

    本人只从技术上给出短期时间内波动性判断,一向不做其消息面解读分析。

    看长做短。个股博弈激烈,不确定性因素永远存在。短线操作注重快,波段注重节奏,在实际操作时,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随机应变。

                   大盘是旗,波段操作,跟住节奏,做好个股!

                  以上仅仅个人主观、不模棱两可的观点,仅供调侃欣赏。

              红财神祝大家投资愉快!

                                                 2020.10.9日 午盘后

上一篇:未来,人和人最大的差别,是认知的差别

下一篇:看戏的一周过去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