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先知高低再论进退

2019-01-11 15:08

    今天,是收2019年第二个交易周线,上篇博客题目叫:2019长阳挂彩,A股市场没有辜负我对“年初时间窗”要把握好的厚望,这彩挂了两周了,红红的两根周K线!

    在上周出现2440点反弹以来,上证指总体不说有高歌猛进的提振吧,表现的还算平稳。这是由多种原因导致不具备持续上攻动能,场外资金观望浓,市场仍有反复。此次超跌技术反弹,短期趋势并未改变,震荡有洗盘性质。

    这几日一些股票,涨涨跌跌,这几日整体是原地踏步的,能保持住能原地踏步的算是好的了。近三日的平台修正回落空间有限,考虑到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为主且仍处于下降通道压力线制约,但,下方5日,20日均线的双重支撑犹在,即便再度向下回补周一的跳空的缺口也是良性的,这样市场可以充分逐步企稳。

    面临着当前不可否认的传统经济周期的衰退阶段,贸易战的变数和限制、大小非减持压力以及科创板供给压力等因素,使得市场反弹踟蹰不前,热点板块的轮动、补涨为特征,持续性并不是特别强的情况下,渐进布局为宜。我依旧对2019年一季度持乐观的态度。

    底部就是这样的,反反复复的震荡,反反复复的磨。只要我们把握市场的节奏来波段确定了市场的高与低,持股还是持币,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强势的个股也有补跌时候,没有个股可以例外,只是个股先后顺序不同罢了,抓住这一特征控制波段,操作获利应该不成问题。一只强势股没有到位,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没有必要频繁的去操作。"特发信息”这只个股,我操作的还算满意。

    任何行情走势中,都要控制仓位配置滚动操作,既应对上涨寻求盈利,又应对下跌把握机会,波段稳健操作。

    我是纯技术派,只是用大盘阐诉我的技术分析,我不买卖大盘指数,对错,还得让市场实盘来验证。我坚信市场里的一切行为最终都是为技术服务的!博弈激烈,适者生存!

                                祝大家周末愉快!

                                                             吕泰儒 2019.1.11 盘后

上一篇:2019长阳挂彩

下一篇:不仅低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