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38线坚决不能破了!

2015-07-02 15:47

   今天沪指高开之后,随即展开大盘宽幅震荡,一直维持午后开盘,指数开始出现向下俯冲杀跌,投资者在心理防线上开始崩溃,市场再度恐慌抛盘凶涌、哀鸿一片。最终收盘于3912.77点,下跌3.48%,深指收于12924.2点,跌幅为5.32%,中小板下跌3.82%收在8440.76点,创业板指报收于2649.32点,跌幅为3.99%。整体上看,自从市场暴跌之后股指依然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预似调整信号还没有消除,大家信心依然不足情绪比较消沉,比较犹豫,不敢抄底。但相对5000多点来说,目前位置还是比较安全的,不必过于恐慌,短期方向或在明后天有所明确,建议大家等待方向明朗后再进行操作。

   从技术上分析:目前从时间周期上看,绝大多数个股从昨天反弹遇到了短线的压力压制!沪指在技术位上看今天反弹再次受到了5日线的压制,上方套牢盘极大,市场每次下行中反弹时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后期只有通过震荡反复逐渐消化套牢盘压力,这需要一个过程。毕竟没有完全企稳,进入横盘修正也是正常的,我们还是要先做防守为主。鉴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被套牢,操作方面我依旧建议,还是快进快出,适当做下高抛低吸来自救,必须要严格执行T+0操作纪律,快进快出,快速调整持股结构,以跟上主力步伐,尽可能的跟上节奏。目前情况下,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切记切记!不要冒然手痒,看住自己的手?  不要骑着毛驴望骏马,身为宰相想王侯,千万别贪!切记!切记!

   金融危机也没这个狠,不留余地,没有震荡,不计后果,只有两个字:暴跌!我也是首次遇到这往死里整的节奏!去杠杆搞融资的行情我们谁都没有经历过,急涨急跌弄得谁的心里也没有底了,我看现在A股股票盘中如此巨幅波动和现货交易行情没什么区别了,波动大、操作难度大,只不过是有一块遮羞布、有涨跌幅限制而已!。我个人看实质上就是向现货交易模式转形与某些主体接轨!所以昨天晚上在麦上我再次讲了: 股票不好玩了!后期市场也将更深入到个股分化阶段,大家不要再按牛市持股、捂股那种惯性思维操作了,但我也不赞成频繁操作,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

   国家队应该在这个位置开始集结重兵抵抗性反击了,我们要相信中国不会容忍股灾转变成金融危机,38线坚决不能有效破了!这是底线!。短期行情空方的优势只有一点,那就是时间周期在它们那边,但随着时间的延续,时间在一点一点向着有利于多方的方向在转折,我们要坚信我们的党和人民军队,为捍卫我们的尊严、上刺刀!同志的血不会白流,这个仇一定要报!

 

上一篇:瞧你那个熊样 “爹”你想干啥?

下一篇:君问归期未有期,来盘榛蘑炖笨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