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六小龄童观猴市

2014-12-12 03:24

     不好意思,上周五有事情没有写博文,辜负了大家的期盼,今天还有事情不能在盘后写博文了,只能在清晨先写了。

     自从11月21日我的一篇《大刀进行曲》大盘发动了攻击至12月8日,12连阳代表一年12个月的圆满。在上篇11月28博文中,我写到:我个人对12月份不太看好,短线已处于高位,动能有所减、上行空间不会太大,大盘将在此区域做一个强势修整态势。正如我在群中与大家分析的一样走势,如期在12月初期末、进行了区间整理。在12月9日大跌一百多点当天,根据我独创的理论操作系统,我给出了10日大盘反抽第一阻力2950点,强阻力2970点的参考。纵观市场里有那一位老师、大哥大、大姐大,在大跌的当天给出第二天反抽一百点的点位、及提到现阶段属于猴市的吗? 没有的,唯我一个!。什么牛市熊势的,多是跟风提及牛市名词,就说上些日子的涨势吧,又有多少人吃到了?,有多少人摸到了?。我的分析无需吹虚,纵观我对市场的分析,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我一向不讲故事不忽悠、用成功率与收益率说话。我一直本着跟随市场的角度,就目前大盘处于强势区域里这个位置,我对大盘短线未来走势而言不乐观、持观望态度。近日里大幅度震荡的行情走势使操作难度加大,使交易者迷茫,市场呈现猴市特点。我对短线未来几日操作的态度是:参考大盘区间节奏,充分做好个股。

     我是波段操作者,先取势、后取时;顺势而为,跟住节奏奏;得其意忘其形;以投资的理念去投机操作。 这是我一直倡导的理念。

    写博观点比较主观,纯属我自娱自乐,不一定符合你的口味,请你看后一笑了之。博文中所写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更没有任何名利目的,只是想记载下我对现阶段市场运行轨迹的分析而已。希望通过贵网站这个平台、能结识更多真诚的、有缘分的同志,共同来交流探讨资本市场里的本质,把握它的趋势走向,更希望通过我认真执着的努力、使我的博文能成为股市的风向标!努力争取做到准确率第一!

             本人QQ群20410486(东北三省股票实战总群)

              如有加群的股朋友,请填验证码:资本证劵网。

                       周末了发个笑话博大家开心一笑:

     网友调侃:天朝:3000点, 券商:4000点, 基金:5000点。 这下散户憋不住了,怒吼:6000点! 咣! 机构落槌:归你了! 散户觉得被忽悠了, 要求重拍。 机构同意:这回散户先拍。 散户:3000点。 机构:咣,归你了!----这就不乱咯。

上一篇:好男人选“股”吧!

下一篇:你着急赶车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