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男人是阳性

2013-01-31 07:01

     大盘自1949点以来的行情一直维持在一个相对亢奋的状态里,基本没有遇到什么像样的调整,仅有的两次正好跌到我的神秘线上等到强有力的支撑就翻身向上、继续强势不改屡次刷新高。

     昨天上证大盘以2360点平开,开盘后出现了弱跌走势,随后出现了一波反抽,最高上攻到了2367点遇阻回落,午后重新整理后,在中石油等权重股拉升带动指数,最终上攻收盘于2383.76点,昨天指数最低到2347.89点,涨23个点,涨幅为1.00%,成交1249亿。大盘收出一根高开探底后回升的阳线,这根阴线的量能是继续放大的,从均线系统上来看,短线市场依旧呈现多头排列态势,显示出短线市场还是处在强势格局里,从纯技术上分析,目前这个行情我只能看做是一个大级别的反弹,还没有进入中期上升趋势之中、目前这个位置是关键性的转折点位。大盘毕竟已经连涨了数个交易日了,出现技术性调整也属于正常现象。今天这根月线收阳线是无疑了。周线收带有上影线的阳线也是无疑的。

      从纯技术上分析,今天排除消息面影响,应该开在2376点正负5个点内误差,整体走势看涨。操作上注意您手中个股的仓位控制把握好节奏。短线高手可狙击强势股待机而动。市场是动态的谁也看不了那么远,要以战略和战术的思维去审视这个市场。我们散户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顺势而为跟住节奏,才是我们散户要做的就这八个字!如果你把握好大盘和个股的趋势和节奏,你肯定是赢家!。 

上一篇:累了你就休息下

下一篇:顺势而为、跟住节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