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突破1956才能崛起,否则金银仍然疲软

2020-08-21 13:55

所有眉宇的故事,不是深情,就是辜负!所有行情的波动,不是喜悦,便是悲伤!不要迷恋过往的疯狂,而要体验当下的刺激,没有人的过往全是狂妄,没有人的未来全是悲伤!这是一个修行的道场,顿悟是用心后的结果,盈利不是靠坚持,亏损却是靠死扛!市场本没有神仙,只是经历让每个人变得不一样!

今天,是这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前期强势拉升,并没有改变黄金、白银疲软的态势,周三盘中断崖式的暴跌,打乱了上升的节奏,冲高回落的走势,如若今天再延续下跌,那么下周多头依旧不好过!

昨天,黄金冲击1955的高点位置,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顶底转换”,以1973为防守点,走了一波下跌30美金的行情,直至1924的前低点位置,早上的反弹成了假象!

不过,这个空单之后,还有一次向上的反弹,以1924为双底位置,1935安排了一次不大不小的多单,目标定在了1950也已到位,可是,这个中途的下跌和反弹不是重点,重点是1955没有突破,说明行情还很弱,只有突破了这里,才能有反弹的可能,否则,弱势没有丝毫改变。

美元方面,最近大的方向持续走弱,美联储无限量化宽松悬在头顶的刀还没有拿开,美元贬值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而以美元结算的各国,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下调,周三借助黄金、白银的下跌,美元指数还出现了向93上方的反弹,可这杯水车薪,没有改变趋势。

现在来看,日线级别的美元以中轨作为压力点,持续向下走弱,92的支撑也是命悬一线,随时有破位的可能,自103下跌到现在已经10美金有余,周、月、日线都没有明显止跌的迹象,向下关注90.5、89的支撑位置,如果持续时间可以,88也有失守的风险。

所以,黄金的上涨与美元的配合程度关联度比较高,美元持续走弱,黄金才有可能起来,今天压力关注1955,突破了这里再跟随多,1955下方先不去轻易碰多单,昨天碰1935的多主要是1924双底明显,才参与,今天亚欧盘先不着急动,要动就以1955为界先轻仓空,突破后则反手。

 

如图,1小时压制在1955-56的压力点位置,突破了才会向上延续,反手多仍然有盈利空间,而现在的底部横盘,未必是上升的表现,交易本就是多空不同策略博弈后的结果,不要认为涨再找理由,而是找出多空涨跌的理由,然后推导出到底更倾向于多,还是更偏向于空,多数人交易是自己先定一个结果,然后找一堆理由为这个结果铺垫,这本身就是逻辑上的错误,正确的则是如果多,有什么理由,如果空,有什么理由,然后来平衡后得出结果,先有过程,后有结果,而不是先有结果,后找过程。

白银,周四波动性不算大,没能突破27.6的压力,可是这周线也是走的有些尴尬,不能回调破了5周线的支撑,失守后,本周就是完美的冲高回落,估计到时候23都守不住了,只有收中阳或大阳吞没线,多头强势收尾,后面的行情才能加速上涨,今天白银压力还是在27.6,突破了才一路长虹,向下失守27也有下跌的风险。

最后,就是原油了,今天在43附近,周四同样给了一次42下方多的机会,但行情实在太快,可能很多人都没反应过来,这有点洗盘的意思,下探趋势线支撑区域后,快速反弹,短线一直压制在43的位置,而向上需要的就是一根大阳线,彻底让近期的震荡箱体打破,未来单边就会以非常快的速度进行,41-42区域做多原油的构想不变。

操作建议:

1:黄金今天1950-51的区域先空,损在1958,目标1940-1935,破位持有,突破1958回撤1955-56可反手多,上方将抵达1975-1980.

2:白银压力在27.6,短线有回调风险,不建议反复加仓多,纸白银回撤20%可在25下方再入场,同样,突破后反手。

3:原油还是保持41-42的区域来布局,然后在38的范围内来防守,目标待定。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银果然迎暴跌,日内反弹后再跌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突破1956后,多头才能发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