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不改震荡上涨,原油横向区间整理

2019-10-10 11:10

用心付出的东西一旦无法挽回,那就不必再费心思去挽回,更没必要去埋怨,去懊悔。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憎。若感恩,世间处处可感恩。若成长,事事可成长。认识到这一点就可以不为环境所拖累,就可以活得轻松开心,顺其自然。心宽一寸,路宽一丈。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有人生风平浪静?愿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在不幸中学会慈悲;愿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在寂寞中学会宽容。大智者必谦和,大善者必宽容,唯有小智者才咄咄逼人,小善者才斤斤计较。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当觉得自己不行的时候,就走到斑马线上,这样就会成为一个行人。当交易不顺时,想到的应该是顺的时候,信心总是逐渐积累建立,而绝望弄不好就会成倍增长,不断的心理暗示也是摆脱阴影的一种方式。不怕日子过不好,就怕岁月催人老,空有野心力不足,摇头无奈留苦笑。机会总是不断的出现,但是更多人在侥幸中得过且过,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总是认为搏一把大的就好好做,然后发现窟窿总是越来越大,还不如开始就守着信念严格遵守。

昨日,黄金一天之中走的是暗藏杀机,1510破高之后又去打穿日内低点,先洗多再洗空,当所有人都安静了半夜来个拉升把要走的走完,早间又回到原点,真的涨是偷着走,假的跌是明明要跌。震荡中节奏转换比较难把握,多空转化快,并且转化的位置也不规整,很多人反复的去追单,那么在震荡中难免两面打脸,受尽折磨,丧失金钱是小,丢掉信心是大。

今日,黄金日K收得小十字续涨,还算不错,走了V之后继续上攻,多头暂时没有走坏,而有关于贸易战的谈判就在今明两天中进行,今天黄金无疑是备受瞩目,虽然现在不能确定谈判结果怎样,但是可以观察到一些细节,中国央行在近日购入了大量黄金,如果说贸易战谈判和解那么黄金会直接受到打压,如果黄金要受到打压,那为什么央行要在这时候购入黄金?虽然是细节,但是也能体现出一些蛛丝马迹,这些需要自己去思考其中的逻辑。

黄金如图,虽然晚间冲高回落,但是1505一带依然存在密集支撑,触及快速反抽,这也是今天重点做多的位置,而下方防守位可以放在1500下方,1500和1497都是关键拐点位置,而最后一次上攻的拐点在1500,只要这里不破位,那么技术面结构就依然没有改变,黄金依然处于一个震荡逐渐上涨的过程,操作上见1505做多,损在1499,目标看向1520即可。

原油如图,昨日EIA收得利空,原油先涨后跌,整体最近走的比较纠结,上下破位且不延续,关键结构上处于横向整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下跌并没有刷新低点,而这里出现快速反弹,则二踩的概率偏大,若今日能破位54那么原油的方向就出来了,在此之前还是横向整理,操作上原油回撤52多,损51.4,目标看向53.5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505做多,损在1499,目标看向1520。

2:原油回撤52做多,损在51.4低点,目标看向53.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黄金区间整理中等待信号,原油反弹夭折承压整理

下一篇:黄金区间未破不急于跟随,原油横向整理测试关键阻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