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黄金区间运行卡位多,原油发力上涨遇关键转折

2019-08-29 10:48

圈子越来越小,勇气越来越少。想不起上次的冲动,记不清上次的激情。

本该是最为朝气蓬勃的时光,却硬生生活成了迟暮的耄耋之年。经历了很多吗?或许也只是短短的二十几载。哀,莫大于心死。多少人困在生活的蹉跎中走不出自己画的圈,做着重复工作,已经看到了10年后的样子,期待这下班后在游戏中做王者,而一觉醒来又是现实中的小老弟,或许应该在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

控制住情绪,就是优雅,控制住心态,就是成功。优雅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时间流逝,老去的只是容颜,而灵魂,却变得越来越动人。一切的本质就是空无,如果能够拥抱这个真相,不在做一个受自己恐惧,无知和负面情绪奴役的傀儡,那么所有的顺其自然会变的顺理成章,所有的交易都是应该的位置应有的操作便不会有太多纠结。

昨日,黄金探底回升,升高回落玩了个来回,不为上涨,不为下跌,只为洗盘而来,早间上涨诱人追多,下午回落带走追多,之后慢涨引人做空,晚间破位日内高点再走位走位,回首掏,一天之中几多来回,多少英雄尽折腰,一看其实没动多少,上也没延续,下也没走出来,这就是之前说到的黄金迎来复杂行情,所有的利多,支撑着黄金,没有大跌,而又不能直接上涨让人都上车,所以怎么办,耍赖呗。

横盘中把握一个原则,就是做的一单,死的要值,止损位置放在破位就转向的位置,算好盈亏,然后才能去搏,黄金周一周二1538-1525区间,周三向上一步1547-1532又形成一个区间,整体在区间整理之后再上一层楼,面对这种行情不要在中间位置来回做,弄不好两面打脸遍体鳞伤,要做的是等待好的位置在去放手一搏,行情来了不手软,行情没来不手贱。管不住自己的总会被市场管教,被市场教育了,损失金钱是小,丧失信心很痛。

黄金如图,都知道要涨,但是一定要忍的了它耍赖,震荡区间阶梯上涨。面对这种行情在没破位之前不要去追,但是一旦确定它破位了,就不能手软了,就像上周5的1508破位,就是一个关键性的信号,而现在1547就是这样的位置,一旦这里确实突破,那么选择跟进,若上方不破,等调整靠近支撑在去低多,所以今天盯着1547以及1534即可,策略上选择破位跟随,回踩做多,中间价位,观望等待,没有必要在来回折腾,靠近周尾是时候要来个爆发打破宁静了。操作上黄金站住1547做多,防守位1542目标看向1560,若回踩1533做多,防守位1528目标回看1545即可。

原油方面,昨天对于EIA拿捏恰到好处API利多,EIA利多,数据公布之后小幅上涨只为了向上诱多,明牌的行情,不要被泛红的数据吓到,在利多出尽冲高回落之后原油今天的关键点位55.3,次之在54.9,现在看到原油下跌先不要追,持有昨晚EIA时的空单,待原油向下测试支撑之后,出空进多,原油今天收盘会决定后面是继续上涨还是转震荡下跌,大区间结构震荡的前提之下走延续突破还需要消息面配合才行。

今日策略:

1:黄金站上1547跟进做多,防守位1542,目标看向1560。

2:黄金回撤1533区间下沿做多,损在1528,目标看1545。

3:原油回撤55.1做多,防守位54.7,目标看向56。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黄金看多莫追多,原油震荡中隐藏着上涨的利刃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打着醉拳洗盘,原油穿着铁布衫上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