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依托1219看反弹,原油趋势不改继续空

2018-07-24 11:37

你总会遇到和你一样的人,他们和你一样有着梦想和坚持,不要活在过去,耽误了未来也辜负了现在。利润如果是一把梯子,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人是爬不上去的,所以盈利的时候别急着追捧多交流,亏损的时候别急着指责多沟通!

 

金价,周一早盘最高到1235的位置,但是之后并没有延续这波上涨,向下回落到了1220一线,上涨更多的是对之前多头能量的释放,我们也多次强调,一定不能去追多,早盘的起涨点将决定日内的强弱。昨天破位后安排了一次1231的空单,今早1222成功止盈。

 

昨天,黄金早盘来了一次急涨,“早盘急涨难延续,欧若破底美走跌”,再一次演绎了口诀行情,和上周五的走势出入一辙,只是方向正好相反,我们反复强调1236位置的重要性,只有这里破位,才有向上的动能,否则很难延续涨势。

 

近期,黄金方面还是以超跌后的震荡修复为主,谈不上反转,只是一个修正的行情,反弹看似强势,实则没有延续性,同样,今天也不要去追空单,还是以震荡的思路来对待。

 

另外,凌晨的高点在1226附近,也就是说1226-1228是今天的压力区域,也是5日线的承压位置,今天可以先看反弹,最近都是震荡的行情,暂时还没有太大的单边。

 

如图,金价昨天承压回落,早间最低试探1220附近,整体还是处于一个弱势震荡当中。虽然自1211以来,近期一直处于一个反弹修复的行情中,但是想要扭转下跌趋势的话,也不是短时间可以形成的,需要反复的确认,且要突破上方的关键阻力位,所以最近操作上,不要一根筋,转为区间震荡即可,今天可以在1219/20的区域先看反弹,上方目标1228,止损1215即可。

 

原油,昨天最高反弹至69.2上方后遇阻回落,最低到达67.6一带,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油价整体上依然处在一个下跌趋势当中,趋势并没有转变,目前只是大跌后的修正,以震荡思路对待即可。昨天冲高回落之后,今天重点关注下方67的支撑,如若再次失守,大概率将创出新低。昨晚下跌后凌晨反抽的高点在67.9的位置,今天可以先以次位置继续看回落,下方先看至前期低点67,防守68.5。

 

今日策略

黄金:1219/20做多,止损1215,目标看至1228一线。

原油:67.8/67.9做空,止损68.5,目标67,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一篇:李生论金:反弹依旧难改跌势,黄金1236不破继续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震荡未完待续,静候市场选择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