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疲软的油价仍要跌,弱势的黄金反弹空

2018-02-21 10:44

    快乐降了点温度,平静提高了姿态,狂欢落下了帷幕,奋斗拉开了序幕,气氛消失了闲逸,忙碌回归了正常,2018让我们再次投入努力,希望继续创造你我的辉煌。愉快的时光总是很短,七天的假期转眼走远,收起疯狂的心,保持愉快的心情,为梦再次起航。

    昨天,金价延续了下跌,亚欧盘一直以弱势下行为主,尤其是破位1344的低点位置,在欧盘不强的背影之下,美盘前的反弹就是非常典型的诱多行情,快速抵达1343的高点之后瀑布下跌,美盘前安排1342-43的空单也成功于1334的位置止盈8美金。

    美盘,价格面对亚欧盘的弱势,很难形成反转的行情,破位了10日均线的支撑,这一次的调整已经近40美金左右,速度方面也算是比较快的,高举做空的思路证明是正确的选择。

    不过,这几天,大家还沉淀在假期当中,从今天开始,也已经陆续回归工作,市场关注的情绪将慢慢升温。尤其以A股为代表的一些货币市场也将从明天开盘开始交易,年假期间金价走了过山车式的波动,也是今年以来波动最大的一波。

    现在,价格处于1330的位置徘徊,处于底部的横盘,交易的话我更建议在美盘之前,像昨天一样出击一次足矣,交易永远不是计件的话,不在于交易的次数有多少,而在于出击后的质量有多高。

    美元,双底的出现,导致价格再次向上反弹,上面压力集中在90.5附近,短期美元的反弹,也会对金价的下跌造成影响,美日方面也同样出现了反弹,这两个货币一直是黄金价格的风向标。

    今天,金价方面还是继续弱势下跌,压力方面在1332-33的位置,这是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这里只要没有破位,那么金价还将延续下跌,即使这里失守,也会向5、10日均线交叉的位置迈进,但短期价格方向还是比较悲观,操作方面我更倾向于高空为主。但要严格带好止损,大方向不能成为小方向交易不设止损的理由或者借口。

    油价,持续性的弱势还已经展开,隔夜安排62.00的空单虽然不是最高点,但也完美的在今天早上61.2的位置止盈了,开年算是送给大家的豪礼,黄金、原油双双止盈,油价短线将继续向下下调,前几天看着强势上涨,但价格仍然还是上方压力重重,需要二次调寻求支撑,为后面的上涨奠定基础,今天继续高空原油。

    今日安排:

    1:黄金在1332-33的位置空,损在1337,目标1326-1323.

    2:油价61.4-61.5的位置空,损在61.9的位置,目标看到60.6-60.4.

    3:每日一汇:镑美反弹1.4020的区域空,损在1.4060上方,目标则看至1.3878.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过山车选方向,油价空获利反弹继续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看空将跌至1316,油价下调终点在59.5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