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黄金靠近1287反弹,原油多单进场等待发力

2017-11-20 20:21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饱了,你的柴呢?时间花在哪,结果就在哪,注意力在哪,结果就在哪。没有所谓的迷茫不迷茫,不就是能力配不上行情而已。

    早间,美元来了一场过山车,大幅跳空高开,之后又崩塌而下,非美货币也受此牵连,美元这样的走势还是受消息面刺激,难以维系,对黄金方面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只是,小幅低开之后,金价一直在1291附近整理,一直在这里徘徊,这也是上周五的上升之后的一个调整,反弹现在也空间不大,1294早上的高点一直没有越过。

    日元,上周在黄金大涨之后,也出现了大幅的下跌,连续失守支撑不断创下新低,尤其是周线级别5、10均线都已击穿,日元向下的走势还是没有改变。

    美元,周线级别连续调整向下,能否二次反弹站上94成为关键,如果美元失守93,那么日元和美元的双双回落都将影响金价,推动新的上升行情,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黄金的走势更偏向于多头的延续,顶底转换的位置在1289,今晚注意这个位置的支撑。

    美盘,我认为黄金在1289-87的位置再多,如果急于追单,必定空间不大,而且面对美元的反弹也会拖累金价上行空间,防守的位置放在1285的下方即可,入场之后仍要关注1294位置突破的情况。

    原油,大方向不改变,回调就是送钱的机会,今天的支撑在56.5-56.4的位置,防守在55.9,没有跌破之前,就不要随意动摇,到了位置就果断出击,上周原油的大涨已经证明我的水平,不要等捡钱的时候犹豫,挨打的时候冲刺。油价调整之后,后面的行情极有可能挑战新高,晚间关注57.1-57.3的位置即可。

上一篇:李生论金:美元突然釜底抽薪,非美货币集体崩塌

下一篇:李生论金:非美货币集体倒戈,过山车行情将重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黄金 白银 原油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