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原油反弹41.4干空,黄金要防黑田胡闹

2016-07-29 09:14

    有些事不经历不长进,有些人不觉悟难成长,打着理想的幌子,却依旧干着原地踏步的事,骨子里的热爱是不需要刺激,眼神中的渴望是不需要激励,一切的理由和借口都会为之让路。无论是投资还是工作,多反问自己是否真的在全力以赴,还是在全力应付?人前显贵,必将学会人后受罪!

  跟风,是这个市场永远不变的节奏,逆势,成了必修的课题。周四的黄金亚盘回踩确认1336,本以为会延续下跌但直至午后强烈的盘感已经意识到1339的位置不能再空,黄金还将延续上升而且将破高,一篇《李生论金:反弹破高非弱势,黄金及时调整1339多》直指1346的高点,及时调整小赚一笔。

  然而,美盘突破之后刷新1345.5的位置,由于7月14日盘中高点1346/47的压力位置导致,加之本来就不是单边的上升行情,只是一个加息预期落地之后的消息面刺激,最终也难免黄金自1345跌到了1332附近,走了一个全天性双向破位却延续震荡的行情。

  这段时间,你会发现只要是追单子,都或多或少有点被动,行情波动的幅度慢慢在变小,多空均有盈利的机会,少一些贪欲,多一点知足,赚多赚少的问题,看到破位了再去追,看到失守了再去做,基本上就是别人吃肉,你喝点汤而已。

  自隔夜美联储宣传维持利率不变之后,整体黄金还是维持在1330的上方,上升的短期方向并没有遭遇破坏,这一次的决议还是有点偏向鹰派,今年的稍晚一些还是有加息的可能性,这是一直悬在头上的一把刀。

  除此事之外,还有一件大事,就是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将于周五(7月29日)揭晓,在过去的几次宽松当中,日本央行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意外,这也将成为今天货币市场关注的焦点问题,黄金没有失守1328-30之前还是个强势的震荡而已。

  

 

  目前,金价反弹之后,关注的压力点单从技术面来看,应该在1338一线,这也是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不过,这个时间点的下跌最好是在亚盘就能完成,能不是托到午后,到了下午估计今天就不好下跌了,亚盘最多就是一个延续性下跌或者快速的探底回升,持续到午后14:00左右还是这种慢跌的行情,那么后面的走势就会有破高的风险,所以,一定要关注亚欧盘行情的方面,下方支撑点1330-28的区域依旧是个关键位置,早间肯定得博一次回落,只是这个回落持续到下午没破底回踩就得走人了,就像昨天1339的空第一次是机会,第二次下午上来就得保本调仓而不是坚决持有。

  原油,可是神单神点位,周三的时候42.8的空单止损43.35,最高就43.20,虽然没有抓到最高但也迎来了近1美金的大跌行情,周四也是一样,42.20的空单讲了一天,晚上美盘看似强硬的反弹但依旧还是看空不变,一直在讲凌晨高低点和顶底转换的分析方法,结果从42.2最高点跌到了41.00下方,这个空单抓到了最高点,真的很完美,原油近半个多月一直在强调看空不变。今天还是以昨晚最后一次反抽的高点41.40做空为主,这行情真是捡钱的行情,不管哪一次我给你的空,减个仓留着,就变成中线、长线了,这样的行情不翻倍天理难容。

  日内策略:

  1:黄金亚盘反弹1338轻仓博一次空单,止损暂时定在1345即可,目标1330-28一线,等到下午14:00左右看能不能破底,若是这种慢跌向上的行情,回撤1337-38则保本离场。下方见1328-30多,或者午后空单不跌调仓之后反手多。

  2:原油反弹41.40继续空,手里有空的下移止损统一放在42.00即可,下方40.60-40.20一线。

上一篇:李生论金:原油看空死不改,黄金回撤再跟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原油短空遇警示,金价低开莫追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