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三角区间依旧在,莫要追单待破位

2016-07-19 19:01

    为自己的利益而争论,人人都是雄辩家,为自己的观点而博弈,人人都是辩论家。所有人都又在担心一件事,生怕自己的结局对不起争执带来的无奈,很多时候就是怕别人会捡,而自己不愿扔,坚持的背后是为了证明,还是依旧坚信?

  两天了,一直在这个小范围内震荡,任何的冲动都显的有些徒劳,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没有笑出声就草草的了结,1340-1320的区间进入了拉锯战,时间成了最好的裁判,谁也不愿在这局当中失去,谁也不想轻易的说扔着不做,只是因为怕自己不做而被人抓住后的失落,很多人却强行在入场交易。

  今天,同样的故事在重复的上演着,反弹1335没有延续,这到处会就些拉升结束这阴跌的行情,还是继续着之前过山车式的波动,似乎有答案却又没有,两手夹着快要灭了的香烟,看着这跳动的K线,除了等待似乎也做不了什么,看着仓位的资金来回的跳动,赚着白菜钱,仿佛操着卖白粉的心……

  黄金,上方高点不断的下移、低点也同样的收紧,波动的范围越来越小,震荡的区间不断的收缩,随时会出现破位的可能。盘中原油的下跌短线刺激了黄金的上涨,这样的横盘在之前的经验当中,往往蓄势破位向下成为了大概率,而1335-1338的区域一旦打破,短期就会挑战1350-60的区域,而周线的大阴就只能成为一个摆设,这个前提一定是1338被打击并且收于1335的上方,否则,所有的预测都变的没有意义。

  

 

  下跌而言,反弹之后每次都站不上、站不稳,真可谓:江山易打难守。5分钟K线当中依旧出现着最后一次上升1332的位置的破位,其实在昨晚的走势当中,如果你细心观察1分钟或5分钟的图,就会出现短线见顶是因为价格第一次回撤破位了上升前的最后一个低点位置,二次的反弹不再过高点,那么价格回撤的风险就会加大,就像1335跌到1326一样的奇妙。必定,现在是1335的压力区域,没有破位之前,与期追单还不如按三角形震荡博弈,就算挂了区间破了,而追单就是上下扫脸连个喘气的机会都没。

  所以,晚上的思路很简单,1333上还是持有空单,破1338-39则回撤走人,下方关注1330-31的位置,若是二次失守这里,最起码震荡的格局没有发生改变,这两天我的思路很明确,就是反弹图中的压力区域空,而不是追单子,今天早上急跌反弹空,止损设不好现在又是一把鼻涕一把泪……记着一点,箱体不破不赌气,破位则顺势调仓即可。

  原油,到现在还没有安排,46.20的高点没有过,肯定还是个弱势,而低点也没有失守,回撤不创新低。日线级别的走势预计还有新低,而黄金若是回落,就意味着原油反弹或者不跌,这是最让人尴尬的地方,所以,原油还是守着46.20看空,反弹突破了再反手调仓,必定,凌晨高点的位置压力依旧很强,空仓的继续等,晚上在语音房间再给各位详解吧。无论什么位置46.20也就是昨晚凌晨的高点一定要注意,破位则延续反弹。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虚假的反弹,难以掩饰的跌势

下一篇:李生论金:三角形末端尾声,金价即将冲刺破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