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早盘急跌莫要追,欧盘强弱定方向

2016-07-18 11:47

    以前单纯,一有事就沉不住,有乐事马上拿出来分享,有伤心也拿出来倾诉。然而,回应的往往是呵呵,或是冷淡的不痛不痒,于是,慢慢学会了沉默。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可总有虫儿被鸟吃,新的一周已经到来,收拾好你的心情让我们一起迎接此刻的美妙。

  早盘急跌无好事,已经不止一次的在最近的行情当中出现,而欧盘的强弱决定了美盘的方向。反弹破顶美盘走高,就像上周三一样,反弹不破顶继续震荡,上周五就是个例子,回撤破底美盘延续,同样的故事换着法的不断的上演。

  今天,早间开盘之后,金价再次快速的下跌至1324附近,继续着三角形内的波动和震荡,下方以1320、1322、1324分析作为A/B/C的支撑点,上方压力则在1336/37的下方,也就是5日均线压制的位置,这样的急跌还不足以说明黄金就会就此走弱,而反弹不突破5日均线的上涨一样虚情假意。

  如果,早上你错过了做空的机会,那么现在就不需要盲目的追单,交易的时间节点在14:00前后,这个时间段会有一波行情,这里过了之就会到美盘时段了,这几个时间点在近期的行情当中反复的出现,没有到之前尽量控制一下,不然进去了由于持仓的时间过大,反而会消耗更多的耐心和信心。

  反弹,压力点放在1332-33一线,也就是反抽比较极限的位置,4小时依旧在BOLL中轨的下方运行,下面若是失守1320那么本周才能延续回调,而更大方向的波动其实没有发生活改变,而是继续着之前的修正为主,突破了1336-37再做回撤了多单,多空均有交易的机会,只要你不那么冲动的追单。

  

 

  日内,黄金早盘急跌1324,反弹压力关注1332-33一线,防守点位在1337保持不变,暂时还是要看图中三角形突破的情况,突破之后将会顺势延续,在没有突破之前,波动的区间和范围会越来越小,主要在1320-1340这个大的区间内,由于周末几个盘面收盘价格不上,早上其实在交易当中给不同的投资者带来不一样的交易思路,现在平复之后就要耐心的等待入场点位的出现。

  原油,上周连续性的反弹,虽然力度和幅度不大,不过,一直没有破前面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反弹持续的时间越长,越没有破这个位置,说明价格回撤或者深调的可能性不断的在加大,一定要注意47这个位置的关键性,上周五虽然强硬的上涨,但始终还是没有站上这个位置,5、10日均线粘合,今天的油价震荡的可能性还是很大,4小时依旧在上下轨之间波动。

  周一策略:

  1:黄金反弹1333空,止损1337,目标1325-1320,破位则持有。若是出现强势反攻,只有突破1337回撤1332-33再多。

  2:原油反弹7月13日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46.60附近空,止损47.10一线,目标45,破位持有。

上一篇:李生论金:黄金亚盘1335上空,午后走弱二次空

下一篇:李生论金:黄金虚假的反弹,难以掩饰的跌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