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回调只为再次多,坚决看涨至1292

2015-01-19 10:31

鹰爱高飞,鸦栖一枝,母鸡的理想不过是一把糠,而你我的理想莫过于资金的放大。捧你的时候你是杯子,松手的时候就是玻璃渣子,以前这只是恋爱或朋友之间的劝言,而就在上周,瑞士央行却完美的诠释了它的含意,让小伙伴几乎都惊呆了,不仅是投资者,就连经纪商都全部被这次洗牌影响,避险买盘集中出现,推动了黄金、白银新的浪潮!

上周,金价继续上涨,尤其在瑞士央行出人意料的宣布不再干预瑞郎和欧元之间汇率之后,金价获得避险需求的大幅推动,涨至4个月最高水平,突破1280美元/盎司的水平。而这样的上涨,却让我们成功的抓住,非农数据以1205为支撑点布局做多黄金、1228/1230以一篇《李生论金:黄金1225成分界点,未破此位前继续多》精准判断多头的光临,而这一次的判断,是瑞士央行的决议推动,可是,在决议没有出现之前,笔者李生已经让1228/1230做多黄金,而这并没有结束,在上周五《李生论金:金价如期暴涨,1245上继续做多》再次强烈建议继续做多,做空就是自寻死路,1255、1248的支撑点都将成入做多,目标直指1277,多头的能量超乎我的想象,刷新了1282现在的高点位置,过去,让信任与跟随者成功抓住了多头的上涨!不过,这仅仅只是开始……

首先,在一系列经济数据本已带来了不小影响,避险需求支撑着金价一再上行测试关键技术水平。而最终,而瑞士央行这一黑天鹅事件毫无疑问是国际金融市场的最大影响因素其出人意料的举动使得黄金成了本周的大赢家。金价的上涨对黄金市场带来的变化也是比较显著的,避险买盘成为了真正的推手,不过,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无论谁是推手,你是否抓住,没有抓住的行情说多了全是眼泪,总结市场涨跌的原因并不是用来为错失的行情而写悔过书,有人把这一次的上涨归于避险情绪导到,谩骂市场无下跌,抱怨行情不给力,那么,对于我们抓住的人而言,其实涨跌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用力抓住了这个单边!

然而,目前市场最迫切的疑问就是,金价能否维持涨势。如果有足够的动能,金价可能涨至1300美元上方。同时,美元与黄金同步上涨的情形也可能再次出现。若美元持续走强,非美货币集体走低,将会有许多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不过,短线而言,李生则认为1292及1296肯定可以到达,最起码,就现在而言,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如果,你没有勇气跟随我干多,那么,请别轻易放空,错过了行情并可悲,而明知道市场上涨,却拼命的找高点做空,那是一种自贱的开始……一轮令人眩晕的市场波动过后,本周将由一个问题所主导:即欧洲央行是将最终推出购债计划,还是会保留弹药?欧洲央行最早可能在周四(1月22日)会议上推出购债计划。油价和铜价双双崩跌,瑞郎则在瑞士放弃汇率上限之后跳涨,有理由押注如果欧洲央行按兵不动,市场将做出剧烈的反应,这成为本周需要关注的焦点!

黄金分析:


1:上周五自1255再次强势上涨,刷新了1282的高点位置,那么,周线的连阳立体式大涨,将1130区域的持续性震荡彻悟打破,让软弱成为过去式,把避险热情点燃,本周预计整理之后,还将继续有新高,周线支撑关注1167及1255,而压力则在1192、1196及1312。

2:日线自1167这一次的上涨来看,其实规律性很强,两连阳伴随着两次小调整,一跟强势上涨刷新高点,中途并没有太大深度的回调,而仅仅只是一个小的整理之后大幅的拉升,那么,今天首要的支撑点则在1171/72的位置,其次,则在1165/1166的区域,不过,黄金将继续看好多头,下一站,将直指1292及1296的位置。

3:4小时金价延5、10日均线持续不断上涨,早盘回测首要支撑则在5日均线1175及10日均线1266的位置,不过,有一战略要注意,早盘开盘直接上冲1281的高点,其实和上周五的走势一样,收盘若是高位回测,那么次日开盘则可直接开多,若是先上探高点,那么,亚盘必先回踩,欧美盘拉升,所以,早盘并不建议直接追多操作,回测再入场,不过,下测幅度有限。

总之:黄金市场再次被市场重新热捧,无论是避险买盘还是技术面,目前市场看多情绪高涨,强势上涨的上涨一次次击碎了空头的心,同时,它也成就了一批看多者的梦想,那么,今天回踩确认之后,我将依然看好多头,目标将直指1292的位置,强势行情当中莫多空皆抓,不然,最后西瓜和芝麻一个都没有,剩下的只有悲伤!

个人计划:

1:等待价格回测1271/72多,稳健的1265/1266做多,此次上涨目标将上调至1292一线,切记,这样的行情依然要放弃做空,小幅的回调并不合适去抓住,继续以做多为主!

白银分析:

1:白银的上涨并不逊色于黄金,上周五经过两天的整理之后刷新了3510的高点,而这一根大阳k线,我敢说只要你看过我的文章或视频,那么,成功将抓住最低点,上周五最低点在3324的位置,而我给出的入场多则在3225/30的位置,一次近200个点的上涨可以真正让你逆袭!

2:强势的拉升之后,将多头直接推向高潮,短线的整理依然将继续以做多为主,不过,4小时价格偏离5日均线偏远,亚盘预计会小幅下调确认此位置的支撑点,而这也是一次做多的良机,这样的暴涨即使有小幅的调整,也不要轻易的去抓,一定要明白,现在是的行情,就是一个做多随时可以让你逆袭,是一个弯腰就能捡钱的时候,不要犹豫,不要徘徊,谁错过了这样的行情,那么,2015年的开始将留下遗憾的一笔!

总之:亚盘预计会有小幅的调整,不过,幅度也同样不会太大,而早盘看似跳空上涨,其实这样的行情让亚盘的延续性直接变的很差,下方尽量关注小时图BOLL中轨的位置,靠近此位置则是比较理想的入场位置。

个人计划:

1:下方回测3440及3400的区域都可以入场多单,继续做多思路不变,不过,亚盘暂时不要追多,预计会有下调确认,待回测之后再入场做多,目标则先看3510及3550。

上一篇:李生论金:金价如期暴涨,1245上继续做多

下一篇:李生论金:即使日线走循环,1255之上依然看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