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笔名:李生论金。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

分类:每日金评

李生论金:7月16 金价需回踩后再上扬『原创』

2012-07-16 09:36

李生论金画图分析:

时区:日线图

小区间:1580—1592

大区间:1580—1605

操作方向:先跌后涨

评:今日金价高开1592美元,上周五金价走势与我们金评分析一致,空头结束迎多头来袭,日线进入三角形大区间震荡走势,看清楚大势,敏锐的洞察力是我们在金市中能游刃有余,大家都是带着美好的愿望来到黄金市场的,但能让我们在黄金市场长期赚钱的,可不是愿望,不是情感,更不是大话,伊索在他的煮石头汤的故事末尾总结说:坚持到底,方法正确,你就能成功。从今年的盘口看,前半年一直以震荡向下运行为主,下方1530成为中线多头的生命线,月线一直在30日均线位置摇摇欲坠,从周线图来看,上周五的多头绝地反弹,给多头带来了一丝希望,今天开盘站上5日均线,虽然受10日均经小有压制,但大的阻力位并不在此,上方1620-163才是周线真正的压力位置,目前来看,周线本周将回踩后继续完成多头接力赛,日线方面如我们画图一样,依然运行在三角形区域,上周五冲击30日均线1597受阻开始高位整理,日线MACD在0轴下方绿柱减少,但上方30和60日线强力压制,再加上周一行情主要以修复指标为主,下方支撑在5日均线1580的位置,预计日内将在1600-1580这个区间震荡,虽然大方向依然看多头形式,但想打的有力,而且有空间,打过拳的朋友都清楚,只有收回来再打出去,那样的力才会更大,更强。从四小时形态看,布林带开盘收口盘整,短线有受布林带上轨承压带来短线调整的需求,但如果开盘上涨则将形成上扬格局。从1小时图来看,MACD在0轴上方死叉,5、10日均线死叉,目前已下破年线位置,下方支撑在30日和135日均线金叉位置1580,早间可逢高做空为主,重点关注1595一线压力位置,今天的整体操作思路先空后多。

参考建议

#1:1595-1596做空,止损1600,目标1585.

#2:见1580-1581做多,止损1576.目标1590.

#3:突破1600回踩1596做多,止损1591.目标1605.

【今日关注】
  日本海洋节公众假期
  17:00欧元区5月份贸易收支前值52亿欧元;市场影响
  17:00欧元区6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1%/月,2.4%/年;市场影响★
  17:00欧元区6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0%/月,1.6%/年

上一篇:李生论金:7月13 日线三角形运行,金价迎反弹局面

下一篇:李生论金:7月17 多头能否给力取决1597美元『原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李生论金 名家点金 高手看盘 现货黄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