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科创板前2日4赚4平2亏短炒心态重

2019-07-24 08:25


                科创板前2日4赚4平2亏短炒心态重

                         作者:荷叶

   科创板开市前两日筹码分析来看,整体大概4赚4平2亏损。

   有10家个股整体上涨,涨幅约10-40%。涨势最好的是福光股份约40%,乐鑫科技涨幅约20%。
   涨幅整体平手的也有约10家,前后两个区间筹码密集成交区在相同位置,表明两日来整体赚赔平手。
   整体交易亏损的约5家,但亏损幅度不大约在10%以内。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买在首日高点附近的筹码,亏损幅度就较大了,大约在40%左右,应该说这部分人短期亏损惨重。告诫投资人,科创板谨慎追高!
   市场预期最好的中微公司没有被爆炒,相反表现平平,表明市场炒家短炒心态突出。

   从30分钟短线K线图来看,多数个股回落到价格中枢附近,昨日尾市趋势来看,有继续震荡蓄势的迹象。但这个位置很微妙,如果有几个龙头股拉起来,产生赚钱效应,市场整体冲高是可能的。
   但从股价整体涨幅来看,平衡心态较重。也就是说,通过前两日的冲动型买入,风险意识会越来越重,保守心态会逐渐上升,因而震荡向下的可能性较大。从股价绝对高度来看,147-34元的价位普遍比主板定价要高出3-5倍,心里上压力还是很大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压力会越来越重。因而,震荡盘下一段时间可能性也较大。当然不排除少数个股发射卫星。

   总体上看,科创板前2个交易日,还是各位好手练习的作品,更多的规律还需要时间来演绎。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 认清八点本质积极参与科创板

下一篇: 科创板和主板开始联动上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