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给发审委2.4万字84问9个点赞

2018-06-21 09:34

 

         给发审委2.4万字84问9个点赞
           作者:荷叶
   证监会2018年6月14日晚间,披露了对小米CDR申请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长达30页,共计2.4万字,共有84个大问,每一问中还有多个小问。 
   好就好在:它站在了投资人的角度,为股民利益勇敢说话!
   好就好在:它戳穿了某些高层喜大好功,向股市疯狂圈钱梦!
   好就好在:有效阻止了一场乐视网似得庞氏骗局噩梦!
   好就好在:以专家的敬业精神,给狂热的圈钱市浇了一瓢冷水!
   好就好在:作为监管者和审判官,坚持和坚守了上市法规原则!
   好就好在:它站在了为中国证券市场长远健康发展的高度,看问题并解决问题!
   好就好在:它能够懂得珍惜投资人每1元钱,不可被骗被圈!
   好就好在:它懂得了中国证券市场,必须细心呵护慢慢长大,不可拔苗助长!
   好就好在:它赢得了投资人的心,成为街头巷尾争相传颂的佳话!
   当然,中国中国证券市场疾病太多,单靠这一次靓丽之举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彻底扭转圈钱市主导思想,转而让投资人即股民做主人的思想观念,从而带动整个投资融资市场。这样中国证券市场才能真正起航,走向世界最前列!


上一篇:恐龙似融资严重挫伤投资者信心

下一篇:股市急需政策性救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