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蓝筹和新兴产业两大板块有望轮番上攻

2017-10-11 15:35

 

              蓝筹和新兴产业两大板块有望轮番上攻
                           作者:荷叶
   10月11日,沪深两市震荡蓄势量能略增。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板块有望轮番上攻。大盘震荡具有三大特点。一是保险股银行股前市拉升,导致中小板创业板跷跷板式回落。二是创业板今日回落幅度较大,乃昨日涨幅较大回吐所致,不影响后市大趋势震荡上攻。三是主板蓝筹股和创业板中小板有争资金态势,这是板块有望轮番上攻之好现象,有利于后市大盘中长线震荡上行。
   其二,白酒及实力派绩优蓝筹继续上攻。这是一年来的大趋势,只不过是在白酒和家电等板块的基础之上,增加伊利股份等新面孔。预期这一大趋势后市将继续演绎,但后市空间很难以看到太多。
   其三,今日跌幅居前板块主要次新股。跌停板5家多数为次新股,还有两家被爆炒个股。这与今日武汉凡谷爆炒被查负面影响息息相关。市场投资人须引以为戒。不过一阵风之后,市场炒作将恢复常态。
   其四,部分医疗医药个股继续走强。后市应对具体个股具体分而论。预期昨日政策性利好刺激效应差不多了,不应再行追高,潜质好股中线看高不受影响。
   其五,潜质好股应该趁回调逢低吸纳。大盘总体上震荡盘升趋势未变,今日之回调应该看成是上升途中之回档,而不应把行情看反了。
   需要进一步指出的是,指数超级权重的金融三巨头中,银行股和保险股是中线强势,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看,中线震荡盘升大趋势不变。而券商股是中线弱势不变,这也是其行业基本面和技术面决定的。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上一篇:创业板呈现展翅欲飞态势

下一篇: 多头两大主力正在两线作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