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月亮看盘】盘面延续了春节前后的态势

2021-02-22 16:46

今天(2月22日)大盘高开低走,最高冲至3717点,最终以全天最低的3642点报收,大跌53点,跌幅为1.45%。两市总成交额12934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增加2508亿元。

两市股票上涨2677只,下跌1479只,涨跌比约为9:5,升幅限制10%的有83只股票涨停,20%的有6只,跌幅限制10%的有8只股票跌停。

 


从行业板块角度而言,钢铁、有色、石油、煤炭、综合类、环境保护、水务、化纤、矿物制品、建筑、公共交通和造纸等板块居前,由升5.82%到1.22%不等;酿酒、旅游、家用电器、航空、仓储物流、工程机械、医疗保健、家居用品、电器仪表、食品饮料、电气设备、汽车类、医药、半导体、证券和文教休闲等板块靠后,由跌7.67%到2.30%不等。

从重要指数角度而言,中证1000和中证500最强,分别升0.11%和跌0.69%;创业板50、创业板指、深证100和上证50最弱,分别跌4.89%、4.47%、4.28%和3.30%。

这可见,今天酿酒股等基金高控盘庄股所操纵的部分指数继续暴跌,沪深两市的老大贵州茅台和五粮液更是分别暴跌6.99%和9.10%,而实际盘面却延续了春节前后的态势,非常温暖

 

至于大盘再升半年或一年,未来一、两个月指数和板块将怎样运行的问题,我昨天(2月21日)《再升半年或一年,未来一、两个月怎样运行》一文已经进行了详细分析,这里不再重复——迄今为止,大盘走势看似比较接近于再升半年的模式

上一篇:【月亮看盘】再升半年或一年,未来一、两个月怎样运行

下一篇:【月亮看盘】超短线静待5周线(21-2-23)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大盘趋势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