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默认分类

淘气天尊:本周市场先抑后扬,下周还会涨!

2023-06-30 15:23

周五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点于3178点,创业板低开1点于2178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快速翻红,午盘前逼空上涨站上3200点,午后最高3212点小级别遇阻,之后围绕3200点以上震荡消化,盘尾各大指数小幅普涨!最终沪指收涨19点于3202点;创业板收涨34点于2215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3938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75家,涨幅超3%的个股642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1104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9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11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由于各大指数低开高走普涨,所以两市个股明显涨多跌少,个股全面爆发,两市仅短期大涨过的一些高位个股,以及新股等回踩比较厉害!所以,今天市场是不错的补涨状态,板块和个股轮动有序,还是非常好的!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市场周一出现3152点、3144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市场呈现明显的波段上涨格局,由于市场反弹期间还没有分时线高点反压出现,因此淘气明确强调市场大概率将突破3200点,今天午后市场突破以后,技术上仍然还没有出现对位的分时线高点反压!不过,日线级别上而言,今天盘面突破3200点以后,技术上还需要确认突破有效的过程,午后市场最高3212点的遇阻回落,大概率就是在做这件事情!今天周五了,保持这种格局,已经很不错了!今天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还是很棒的一天! 

 

展望后市而言,技术上本周一市场再次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连续反弹,目前反弹暂时没有分时线高点级别,因此如果周末突发利空出现的话,那么大概率下周再冲高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再看日线级别的重要反压,个股稍微区别对待,明显异动放量过猛的个股,注意止盈或高抛;其他大部分不是高位的个股,基本上还可以等一等!这个逻辑,明白吗?其他的,见仁见智,请投资者遵循内心想法去操作个股!

 

上一篇:淘气天尊:券商盘尾拉升,大盘突破三千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