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默认分类

淘气天尊:熬过短期底部,市场就会爆发行情!

2023-06-28 15:17

周三市场呈现触底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5点于3183点,创业板低开6点于2184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探低,最低3157点支撑反弹,午后市场翻红遇阻,盘尾各大指数均小幅收跌为主!最终沪指收跌0.06点于3189点;创业板收跌9点于2182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2172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45家,涨幅超3%的个股282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800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3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407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3:4,空方略微占优,盘面煤炭、电力、燃气、航空、石油、物流等板块小幅上涨,软件、互联网、传媒、元器件、传媒、教育等板块明显领跌,市场处于明显的多空分明的格局中!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短线市场连续调整,在周一出现3152点、3144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昨天市场直接高开高走反弹,但进入3180-3200区间,淘气就明确反压很大,需要消化,没想到今天市场直接回踩,个股再次领跌明显,但在最低3157点、确认周一低位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支撑有效以后反弹,午后市场重回3180-3200区间再次遇阻!可以说,今天市场是周一和周二的翻版,周一大跌诱空,周二报复性反弹;今天是上午诱空确认低位,午后拉起翻红在相同区域遇阻!

 

故展望后市而言,沪指进入3180-3200区间,技术上再次小级别遇阻,投资者手中个股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尤其高位个股,注意波段高抛或止盈,大部分个股可以持股等待,因为技术上这里没有反弹以后的分时线高点反压,大部分低位区域个股的风险不是很大!技术上市场合理消化以后,大概率还会反弹,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吧,急不来的!最近淘气关注的好多个股,都是一个个连续大涨甚至涨停以后扭亏为盈了,大家目前手中的低位区域个股,也应该快了!

 

上一篇:淘气天尊:A股市场大涨大跌中如何自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