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千股跌停后或将迎来短期大底!

2022-04-25 15:42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大跌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周末消息面偏空,再加上上周五美股大跌,所以今天市场大幅低开,早盘沪指低开52点于3034点,创业板低开56点于2240点,市场大幅低开后探低,盘中出现多个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但都是略微抵抗后又新低,市场像脱缰野马一样一路新低,盘尾各大指数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市场创出2020年7月以来的新低!最终沪指收跌158点于2928点,创业板收跌127点于2169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47家,两市跌幅超过9%的个股1884家,盘面呈现一边倒的大跌行情,在这种行情中,总结盘面情况变得没有意义,技术分析变得苍白无力,胜败论英雄,这个时候,谁提前喊离场就谁牛逼,这就是股市的残酷性!今天亚洲股市普遍大跌,由于主要指数大幅下跌,斯里兰卡股市都停止交易了!这波全球性的股市下跌,真是太牛逼了,我们A股市场当然未能幸免于难,今天两市近千股跌停,完全接近当年股灾的惨烈程度了,可以说是脱离技术分析的单边下跌行情,在这种行情中,除了提前离场避险的投资者,大部分投资者都会被无情的摧残!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上周四盘尾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在上周五早盘3050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确认以后反弹,反弹最高到3105点遇阻,技术上算是大级别低点共振以后的弱反格局,已经结束了!目前是周末利空和美股大跌拖累以来的新一轮下跌格局,技术上今天市场再次出现四个大级别分时线低点,虽然都没有引起共振强反,但至少都有抵抗过,淘气也不想再给这种不强反的分时线低点了,但技术上有,就必须第一时间给!毕竟这是最近几年以来排得上号的阶段性打压格局!如果是一般打压格局,分时线低点共振早反弹上去了,但遇上这种几年难得一遇的阶段性打压,我们需要更多耐心和更多等待!


原本短线支撑的话,可能跌个2、3天就对位反弹了;现在是阶段性的大级别机会,属于几年难得一见的机会,这里的技术就会像弹簧一样被使劲的压迫,最终经历了比以往小周期更多的时间和空间以后,市场才会真正强反!淘气不是神,只能根据市场实时走势,做出当下相对合理的操作建议!如果淘气早知道这是几年难得一见的打压杀跌,傻子都知道应该在之前3290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喊清仓离场了?所以,求求个别马后炮的投资者,别马后炮了,一点意义也没有!你对别人要求那么高,对自己没有要求?至少3290点分时线高点共振的时候,淘气反复强调过短线风险防范!而短期的反技术暴力下跌,如果你纯粹靠技术分析,根本是无法全部逃过去的!


因此,在这种行情中,很多时候技术分析是很苍白的,这个时候一点点运气的提前避险离场,比技术分析更适用!没办法,股市本来就是“7亏2平1赢”的市场,淘气的观点,很多时候操作也会被套,但只要坚持下去,最终都会解套盈利,这就是执行力和经验积累!其他的,投资者自己领悟吧,毕竟这是吃人的股市!今天盘尾市场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如果没有突发大级别利好出现,明天还要痛一痛去确认低位的支撑力度,反复考验以后,市场才有机会触底大反弹,就这几天了,技术上有点类似3月15日沪指大跌4.12%,次日早盘新低以后才出现的大反弹形态相似!


股市不但能磨炼人的意志,还能锻炼人的心态,关键还能减肥,最近一个星期,淘气掉了快4斤肉了!你若光明,股市便不会永远黑暗!我们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虽然淘气一个人很渺小,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团结就是力量!言尽于此,与大家共勉!最后,淘气再次强调:如果你不看好现在跌成这样的市场会反弹,你赶紧割肉,真的没有人阻止你;如果你跟淘气一样,觉得现在割肉没有意义,那就躺平以后拿好低位筹码!ok?还有,如果有投资者觉得淘气观点不对,这个时候应该看空,那么你可以去其他地方跟随看空的观点;自己看空,却看着自己相反的观点,这样的人,要么哪里不正常,要么别有用心!是不是这个道理?去伪存真,留下的点赞支持!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午后A股市场将打响三千点保卫战!

下一篇:淘气天尊:2896点能否成为A股市场短期大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