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关注市场午后突破还是下周再新高!

2021-11-12 11:54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小幅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点于3534点,创业板高开3点于3436点,开盘以后沪指休整一下后冲高,最高3540点附近遇阻回落,最低3527点稳住,盘面13点区间窄幅震荡,创业板小幅回落,收于上午较低位置!收盘沪指收跌0.22点于3532点,创业板收跌17点于3415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291家,下跌个股2058家,市场上涨个股数量略微多于下跌个股数量,盘面昨天大涨明显的地产板块今天获利回吐明显,对于地产板块,投资者是需要注意波段节奏的,这种格局中,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比如昨天放出短期天量不能涨停的万科,典型的波段高抛机会,如果还看好,等回踩以后再考虑新机会,是不是?淘气今天看到了很多昨天高抛以后波段成功的投资者!另外,煤炭、钢铁、券商、酿酒等板块,今天也跌幅居前,两市军工、农业、汽车、通信等板块,今天表现不错,总体上午市场呈现相对均势格局!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周三市场新低到3448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淘气明确建议投资者敢于低位加仓和抄底,之后市场如期在昨天出现了个股和指数普涨的中阳上涨格局,由于昨天盘尾353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所以即使今天早盘市场冲高到最高到3540点,淘气还是反复强调这里需要足够的时间进行过渡和消化,所以早盘冲高回落以后,市场反复围绕3530点震荡蓄势,还是符合预期的!因此,市场需要合理消化以后,市场才会继续新高,去攻击3550-3580区间的重要反压区域,当然,攻击之前,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消化和过渡,不排除出现小级别的对位回踩消化!


故展望后市,虽然上午各大指数微幅下跌,但两市个股午盘略微涨多跌少,说明上午市场的消化还算相对强势的格局,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消化以后,是直接突破,还是需要等下周!投资者不激进,耐心等待,守住低位板块和个股,尤其业绩不错,或者题材不错的个股,不要急,板块和个股轮动,需要过程和时间的转换的!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根据情况,学会波段操作的必要性!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如期启动,主升浪即将展开!

下一篇:淘气天尊:本周市场探底反弹,下周行情还要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