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重回反压区域诱多后下午开跌!

2020-06-11 11:52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明显的低开高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3.96点于2939点,创业板高开0.15点于2202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踩,最低2932点支撑反弹,盘尾券商异动,市场再次进入2950点以上区域,最终收涨7点于2950点,创业板收涨30点于2232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今天上午市场的盘面,投资者可以看到,两市2479股上涨,1116股下跌,其中57股涨停或涨10%以上,375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1股跌停,47股跌幅超过3%!从今天上午市场个股数据可以看到,今天创业板继续领涨,主板最后时刻在券商发力下也成功翻红,那么盘面出现涨多跌少的局面,就在情理之中了!在市场没有有效跌破2930点之前,风险还不会扩大化!因此盘面股性活跃的个股,投资者自己盯紧波段机会,但风险一旦来临,可能不一定来得及,所以投资者要衡量眼前的局部波段机会要不要把握!

 

淘气建议的原则是:相对高位或连续上涨过的个股,尽量撤退控制一些仓位为主;低位震荡活跃或上涨初期不是高位个股,可以反复波段操作,毕竟风险级别不一样,投资者自己要学会甄别!但投资者永远要记住:狼来了的故事,别让自己遇到!目前投资者还是要注意风险的预防,预防了,你可以守住羊;放松警惕,可能就羊入虎口了!今天上午市场盘尾翘尾了,很多投资者又忍不住了,开始说踏空了什么的!2950-2957区间的大级别高点共振区域是大幅突破了?还是你跟踪的大部分个股都大涨了?

 

昨天创业板大涨了,个股普跌;今天主板和创业板都涨了,所以个股稍微普涨,但基本上在最近几天的某个区域震荡,很多个股都没有大幅突破的迹象!另外,还有些投资者,问要不要清仓!清仓不清仓,仓位多少,是看投资者自己手中个股有没有异动,没有明显异动的怎么样,明显异动的怎么样,最近强调的还少?因此,遇到这种高位区域反复试探诱多的走势,投资者尽量不要慌,市场再次进入2950点以上区域,但技术上这里还是大级别反压区域,投资者不激进,注意风险防范,不要最后时刻忍不住,然后事后后悔!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111”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不放量突破的市场悠着点!

下一篇:淘气天尊:调整充分后才能抄底进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