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大盘如期在12月5日上涨启动!

2019-12-05 15:14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8.40点于2886点,创业板高开7.47点于1681点,开盘以后市场高开冲高,遇阻2900点附近反压以后小幅回落消化,盘尾市场消化以后再次尝试突破2900点,小幅遇阻以后,最终收于2900点附近,创业板大幅领涨,收涨36点于1709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今天的行情,两市近3000股上涨,不足600股下跌,其中涨停3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85家;两市仅1股跌停,26股跌幅超过3%!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今天市场由于创业板领涨,盘面呈现典型的普涨格局,市场如期的12月5日的今天启动上涨,这是淘气上周就明确的事情,准不准?技术上而言,市场阶段回踩磨底,在上周五明显的茅台等权重个股补跌诱空中出现了指数下跌、个股普涨抗跌的状态,再加上本周二市场因为利空再探最低2857点附近,跟上周五最低2858点形成共振,这里反复磨底和巩固低位的诱空洗盘状态,淘气已经多次反复的在最近的直播和博文中给投资者剖析,并且明确技术上的市场可能启动的周期点在12月5日,今天市场验证了这种判断!

 

通过今天盘面看,市场上午遇阻2900点附近回落消化,午后尝试突破2900点,最高到了2902点,最终收于2899点,其实就是刻意在2900点附近做文章,因为主力控制部分权重个股能达到控制指数的意图,但创业板今天大涨超过2%,完全超越主板指数的涨幅的0.74%,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关键今天很多低位蓄势充分的科技概念股开始轮番补涨,这是好现象,低位个股补涨,是行情持续性程度的指标,主板还在刻意压制2900点附近不给突破,但压制不了多久了,盘面将全面爆发个股补涨轮动行情了!投资者一定要稳住,不要刚涨,个股没有明显放量异动就害怕卖出了!在操作上,投资者尽量不要去盲目激进,务必盯紧手中个股,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低位滞涨或动静不大的个股,则继续耐心等待启动!

 

展望后市而言,今天市场还算不错的行情,12月5日开启行情,看看能波段上涨多久!技术上而言,不出意外,这波反弹行情持续1、2周问题不大,但不要明天或下周初可能上涨以后回撤几点或十几点蓄势一下,投资者就又受不了了!所谓上涨行情,肯定是不断波段的上涨和突破的!板块和个股上涨有轮动性,投资者手中没有上涨的个股,可能马上就轮到了,不要没有耐心,很多时候,就是在投资者不经意失去耐心的时候,就冷不丁的启动了,今天两市普涨,但领涨个股数量还算中性,关注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还有没有更好的单日上涨行情出现!淡定,稳住了,不见兔子不撒鹰!明白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吧!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已到启动的时间窗口!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空中加油以后还会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