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低开反抽,该不该抢反弹?

2018-11-21 11:45

 

由于昨天A股大跌,所以导致隔夜欧美股市同样大跌,这种全球普跌的格局,影响到了今天市场早盘,因此,早盘主板沪指直接低开26点于2619点,创业板低开10点于1344点,开盘以后小级别回踩震荡下就出现局部反抽,盘中沪指主板和创业板几波翻红都苍白无力,最终盘尾小幅下跌,跌幅不大!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目前格局,技术上由于之前市场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主板先共振,然后创业板共振,最后主板再奋力诱多,最后形成周期性较长的阶段性市场风险区域共振,所以昨天市场跌幅不小,这也在技术层面的情理之中,而今天市场的低开,也只是这种调整状态的延续,虽然上午盘中出现局部反抽,但这无法阻止市场在日线级别抵抗后继续调整的局面!其实淘气上周五收评已经用本周将“腥风血雨”来形容本周的市场局面,现在市场昨天大跌,今天大幅低开后反抽震荡,目前小级别反抽很正常,但回踩充分是一个过程,先急跌,再缩量蓄势,然后出现明显低点共振,之后投资者再看机会把握! 

对于今天市场大幅低开后的反抽,我们怎么看?其实,昨天淘气直播和收评中就已经说过了:市场出现单日大跌以后,次日低开或探低以后,会有日线级别的缓冲反抽机会,但机会的力度不会太大,一不小心,可能还会被套牢!所以,要看短线机会,那么今天早盘低开去对位考虑,盘中冲高后注意对位机会;要看大级别的机会,目前还远没有出现!——因此,今天早盘这里的低开反抽,局部股性活跃的个股可以考虑机会;调整不充分的或股性不充分的,暂时不动,还行需耐心等待更好机会! 

就上午的盘面而言,昨天市场跌破2650点盘尾出现一波较大的恐慌割肉盘和一波抢反弹盘,今天早盘低开又是一波恐慌割肉盘和一波抢反弹盘,目前抢反弹的不被消灭几波,以及割肉盘不放量涌出几波,市场暂时难以真正出现大级别的机会!所谓的大级别机会,就是淘气强调的可以“撸开袖子大胆干的机会”!另外,大幅低开、反抽翻红、红盘震荡,午后或明后天再跌,这是市场阶段调整的套路!所以淘气昨天就强调了,大跌以后次日低开会有短线机会,短线反抽以后还要跌!目前正在运行反抽这个过程,投资者尽量对位合理操作手中个股,这波反抽以后,尽量再次控制仓位,控制风险!因此,前几天根据淘气建议逢高离场的,这几天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下面就耐心等待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观点的,文章最下面请点赞支持!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单日大跌,何时进场抄底?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缩量反弹,这是下跌中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