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抄底以后市场如期反弹!

2018-08-21 15:27

周二市场呈现普涨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高开1.87点于2700点,创业板低开0.33点于1435点,开盘小幅震荡以后,主板率先上涨发力,创业板紧随其后,午盘前呈现小级别逼空格局,但午后市场横盘震荡格局,最终主板大涨35点于2733点,创业板也大涨21点收于1456点!对于今天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技术上看,由于之前市场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尤其昨天创新低以后的低点共振确认,所以市场出现对位反弹很正常!昨天市场探底反弹中没有任何反压高点,淘气是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的!今天来看,淘气昨天设定的反弹第一步(主板站稳2700点、创业板站稳1450点)如期实现了,创业板刚实现,主板超额完成,不过今天午盘前出现小级别反压高点,并且午后都没有突破,完全被压制,那么这种消化会延续到明天,这个过程需要耐心等待!但个股方面,投资者学会区别对待,相对低位动静不大的个股,不要急,稳一稳,可能属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那种,今天涨停的晨鑫科技、乐视网、佳云科技、阳光股份等等个股,今天之前都是低位,很多投资者都绝望了,今天不就是涨停启动了?所以,还是看耐心!

 

从今天市场个股方面看,两市2735股上涨,550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362家,盘面呈现多方明显占优的普涨格局,说明今天的反弹还是很不错的!但今天午盘前分时线高点共振遇阻以后,尤其日线级别的量能有点欠缺的前提下,投资者尽量耐心等待市场的消化过程,日线级别的相对机会和相对风险,投资者尽量学会跟上直播去合理对位操作,而昨天和今天的行情,投资者也足以看到分时线高低点的意义所在,投资者尽量稳住心态,不宜盲目激进,千万不要一涨就追,一追就套,一套就熬,熬不过就割,割了就涨……典型的比如神梅和小安子,目前都属于低位蓄势格局,淘气感觉未来几天是有机会异动领涨的,这就是之前异动以后回踩充分后的新机会,但这个机会,也是需要耐心等待的!

 

故综上,目前市场关注午后分时线高点的消化情况,主板今天最高2739点,创业板最高1461点,这里今天的高点反压,密切关注明天的消化,千万不要低位机会不敢进,日线级别明显反压遇阻了反而去追涨!当然,大方向看,市场还会波段上涨,但日线级别的过程变化,还是要谨慎一点!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周初确认底部后将迎强反!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高点共振回落后怎么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